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正文
地球上的八大浪漫酒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3: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孤岛幽情”——CayoEs-panto酒店:它靠近洪都拉斯的首都,坐落在一个小岛上,都是独门独户,每名客人住进来后都有两位服务员专门服务,基本看不到其他的客人,环境非常隐秘。

  “巴黎美食城”——里兹大酒店:如果你觉得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首先抓住他(她)的胃,那就来这里吧。这家酒店汇聚了巴黎的一级大厨,他们烹制着巴黎最高档的美食。

  “法式之吻的浪漫别墅”——Gallici酒店:它位于法国的Aix-en省,有一个巨大的后花园,古老的柏树遮天蔽日。这个酒店只有22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以一种颜色为主题进行设计。

  “意大利皇宫”——LeSirenuse酒店:它位于里维埃拉地区,以前曾是一个皇室的夏季行宫,目前是名流和欧洲各国皇室成员汇集的地方。这里濒临地中海,开车行驶在海边大道上兜风,会感觉棒得不能再棒了。

  “水城风情”——Bauer酒店:它位于“水城”威尼斯,始建于1880年。在这里住一个有阳台的房间最好了,可以一览星罗棋布的小岛和纵横交错的水道。

  “人间天堂”——SonevaGili酒店:马尔代夫是一个有着1000多个小岛的岛国,这家酒店的客房设计具有浓厚的当地风情,都是一座座带有草屋顶的水上小阁楼,恰似星罗棋布的岛屿。

  “亿万富翁的旧宅”——Point别墅:这里曾是亿万富翁洛克菲勒的住宅,坐落在纽约的一个小湖上。这座别墅最多只能接纳22位客人,而且最注重保护客人的隐私。

  “时光隧道”——欧文别墅(theInnatIrvingPlace):靠近纽约的Gramercy公园,只有12个客房,突出仿古的装潢,里面有温馨的壁炉和古老的打字机,让你仿佛回到上个世纪初。 (文/亦非)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 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