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城市女孩》正文
现在的男友,他的过去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4:10 《城市女孩》

  你是你现在男朋友的初恋么?如果不是,你是否很想知道他的过去?女孩对于感情一向都是自私的,既然拥有那就要拥有他的全部,当然就要包括过去!可是男生们对于谈自己的过去的态度可是不一的。下面看看当女友问起男友过去的感情时男生们的表态吧! [说说我的初恋故事]

  既然爱她就给她全部

  我觉得没必要去隐瞒什么过去,既然爱她那就把她想知道的都告诉她,毕竟女生都喜欢刨根问底。 (17岁 学生)

  女孩多数不好惹,她想知道就说喽,不然以后知道了可能就会跟你大闹一场。(22岁 职员)

  对于爱情我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毕竟大家既然确定了交往关系就要坦诚相待,彼此诉说了过去爱情的失败或是遗憾也许以后会更加珍惜对方的。 (24岁 摄相师)

  city girl:告诉对方过去有什么了不起的呢?只要脚正就不会怕鞋歪,毕竟爱情只有经历过也许才会走的更圆满。彼此坦诚些,也会减少以后的摩擦,当然女孩知道了他的过去后,更多的是应该学会释怀。 [说说我的初恋故事]

  隐瞒对自己不利的部分

  实话伤人,何况女人都小气的很,既然问你的过去就一定表示在乎,何不编个善意的谎言只说对自己有利的部分。 (27岁 部门经理)

  如果她要是问,我会说,只是以前谈过好多次恋爱,肯定不会每次的经历都谈,所以适度地隐瞒也是为了保住眼前的感情。 (23岁 业务员)

  我觉得没必要说过去,毕竟过去的就是历史,有时候强揭对方感情的疤是不理智的表现,但是女友要坚持知道的话,我也只能会轻描淡写地去说。 (23岁 个体)

  女友要是问我的话,我会说一段美妙的故事,然后就说主角是我们两个人,因为女人是活在童话里的,这样说她会开心。 (25岁 职员)

  city girl:人是自私的,有时候善意的谎言或许对彼此都有利。感情过去的错与对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将来感情的路还要去走。 [说说我的初恋故事]

  感觉没必要,所以不会说

  对于过去的感情,我从来都不会提。即使对方问,我也当是无理取闹,因为既然过去感情不开心又何必去自寻烦恼。 (24岁 歌手)

  如果她问我的过去,那我就先问清她的过去。 (20岁 学生)

  我这个人从不会去过问女友的以前感情,所以她也一般不会问我。以为既然是我的女朋友,就该明白我的性格,不想说的事,谁都套不出来。 (27岁 酒吧老板)

  我和女朋友是从朋友过来的,所以谁的过去对方不用说也心知肚明,说出来只会让大家都不开心。 (21岁 演员)

  city girl:过去的一页就叫它翻过去,这样的态度或许有点“冷”,却是理智的。既然感情有了过去就表示以前的你受过情伤,或是为情伤过别人。何必再揭疤呢,闭口不谈不一定是男儿本色,却是掩“伤”的最好手段。 [说说我的初恋故事]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