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刘亦菲 女孩女人之间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5:14 申江服务导报

  女明星的年龄,好像雷区一样踩不得。敢光明正大亮出来的,无非两种,最老的和最小的。前者拿阅历当盾牌,后者用青春作资本。

  刘亦菲,大大方方在生日栏写下:1986年8月。

  可她好像偏不拿18岁的资本当回事:白秀珠、王语嫣……每一个角色都大过她的实际年龄。刘妈妈包里翻出的艺术照,故作成熟状的居多,虽然她说:“女孩子就应该打扮得有女孩子的样子。”张纪中放话:“没谈过恋爱的女孩子不适合演小龙女。”刘亦菲却觉得:演一个吸毒的人就一定要吸过毒么?没谈过恋爱才能把小龙女的冰清玉洁演到最纯。“跨越16岁年龄差距,小龙女我能演。”

  直到《五月之恋》,她的银幕处女作,刘亦菲才真正演了一回“同龄人”——17岁的小姑娘,和陈柏霖谈谈情,说说爱,偶尔发点白日梦。

  真实的“女孩子”,才真正的可爱。

  女孩藏宝箱之水晶摆件

  收藏水晶摆件,刘亦菲最大的兴趣爱好有点奢侈。朋友们都带点羡慕地叫她“Crys-tal(水晶)”。

  在美国的家里,她珍藏着一柜子水晶摆件。她清楚地记得,9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她第一顶水晶小红帽,几个月后,她悄悄地在旁边配了一条水晶大灰狼。女孩子的“水晶童话”开始了。

  到外国旅游,第一件事情便是钻水晶店;过生日,别人问她要什么,回答永远是两个字:水晶;拍完戏回家,拿天鹅绒布一件一件地擦拭自己的宝贝,别人是碰不得的;小东西越藏越多,原先的柜子装不下了,干脆去水晶展览会背个展柜回家。

  女孩藏宝箱之芭比娃娃

  几乎每个女孩都希望圣诞老公公能在自己的床头放一个芭比娃娃,刘亦菲也不例外。

  五六十个芭比娃娃陪伴她进入梦乡,那一刻,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刘亦菲最喜欢一款限量发售的瓷芭比:纤柔的线条,艳丽的晚装,腕上轻挽一个“鸡蛋手提袋”,手套、梳子一应俱全。

  “这就是公主的样子!”

  女孩藏宝箱之金色维也纳

  到夏威夷泡沙滩,到毛里求斯晒太阳,刘亦菲喜欢满世界跑。

  有一年新年,全家挪去维也纳。酒店服务员很遗憾地告诉她:原订的音乐会已满座,能否换其他场次?刘亦菲有点失望,想想聊胜于无,也就答应了下来。接过门票,她惊呆了,居然是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维也纳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

  喜出望外的新年礼物。“只可惜没带一身晚装去维也纳……”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