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女生向男生示爱 当街涂写醒目爱情宣言(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7:35 每日新报

“爱情宣言”

  一夜之间,路边的围墙上被人画上了两颗巨大的心形图案,彩色粉笔写出的爱情宣言把这面洁白的围墙弄成了一张“大花脸”。

  “昨天晚上这面墙还好好的,今天一大早,墙上就被涂得乱七八糟的,挺干净的围墙,就这么给毁了……”提起早上的一幕,附近一位居民非常气愤,他说,自己经常在这里散步,这面围墙原本是白色的,可不知是谁在上面又是画又是写的,内容好像是爱情宣言,让人看了非常不舒服。

  记者赶到时,几名路人正在马路旁的围墙边围观,一大片五颜六色的粉笔字占据了将近 2平方米的围墙,墙上用蓝色和红色等颜色的粉笔写上了“恋旭、惜旭、爱你一万年”几个大字,字的下面还画了两个心形的图案,两颗心上画的一支箭将两颗心穿在了一起。过往的行人看后无不皱眉,围观的几个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这样乱涂乱画与大都市的市容很不协调,这种行为太不文明了。

  对于墙上的画和字是谁涂写的,大家则纷纷摇头表示不太清楚,就在大伙猜测谁在墙上乱涂乱画时,一名卖报纸的小贩凑过来告诉记者,他早上 7: 00左右在这附近卖报纸时,看到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儿在这面墙上写字,这上面的字和画就是那个女孩儿涂上去的。当时,他上前想要阻止女孩儿,谁知,女孩儿白了他一眼,还说:“我愿意在哪写就在哪写,你管得着吗!”当时,一个晨跑的大爷看不过眼还说了女孩儿两句,然而,女孩儿不但没有停止在墙上写字,还指着对面的一所旅游学校说:“我就写了,我让这个学校的一个男生看的,又没让你们看,你们也太多管闲事了……”女孩儿涂写完就走开了。(文/张艳 王健)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特困女生日花费5元
·目击北外女生被刺
·男大学生征靓女陪读
·早恋约会坠落悬崖
·早恋曝光男孩写自传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漂亮休闲坐垫(组图)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天下美食尽收眼底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缤纷饰品看花你的眼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