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美近半青少年有性经历 “银戒计划”应运而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0:2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美国国家统计局2003年公布的数字显示,近半数美国高中生已有过性经历。2000年,在丹尼·帕丁的提议下,“银戒计划”应运而生。参加者自愿在结婚前不发生性行为,并佩戴银戒以及签下誓约书以示决心。截至今年上半年,美国本土共有2.5万名20岁以下的青少年加入“银戒计划”,直到结婚那天,他们才会用结婚戒指取代无名指上的银戒。

  “银戒计划”主要吸收的对象是初中及高中学生,而且“银戒计划”组织的领导层大多也是年轻人。因此,他们了解青少年需要什么。

  “银戒计划”为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设计不同的聚会节目,并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将节欲的好处、如何正确处理两性关系等知识与观念灌输给青少年。此外,“银戒计划”认为父母是帮助孩子坚持“守贞”誓言的关键,因此,有专门安排父母与青少年一起参加的聚会活动。对于那些从父母那里得不到支持帮助的参加者,该组织会专门给他们安排辅导员。

  “银戒计划”已在全美45个城市设立了分部,并在7月4日首次登陆英国的曼彻斯特,说明这个计划已经创造了一种新的、对己对人都负责的潮流。

  “银戒计划”也受到一些质疑。许多人认为,帕丁之所以不断对外宣称“银戒计划”的参与者与日俱增,是想藉此争取到布什政府的有关行政拨款。不过,无论如何,“银戒计划”给美英青少年在处理两性关系时提出了一种新的选择。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谁付学费就嫁作谁妇
·男大学生征靓女陪读
·工程师街头擦皮鞋
·民工子女的真实生活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