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萌动的青春校园:教你几招变校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3:21 新华网

  如果你是一个刚进大学、高中,或者初中校门的女生,拥有漂亮的外表和过人的才艺,赶紧熟读一下本教材吧,它会使你由一个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变成人见人爱的白天鹅。

  认识你,从姓名开始

  记住一个女孩子,首先要熟悉的便是她的姓名。新生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最容易忽视的也是自己的名字。知道你前面的mm犯了什么错吗?这个mm说得太快了,根本没人听清楚她说了什么。只知道她是文科状元,经常在报刊上发表文章,却不知道她的名字怎么书写。换了你,就不同了。首先告诉大家你名字的由来,还有你的昵称是什么。讲述的过程中,你有意提及全名,不用“我”来代替。

  班主任和同学们不可能在一节课的时间内把所有人的姓名都记下。不过,你的,已经深入他们的脑海中。

  将运动进行到底

  只有运动,才能充分展现你的活力。

  现在的男生已经不喜欢林黛玉型的病美人了,他们更喜欢健康有朝气的铿锵玫瑰。如果你对运动一点也不感兴趣,从今天开始,你就要学会改变自己。慢跑对你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想像一下,晨风中,你穿着T-shirt短裤,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绕着操场有节奏地跑步,该是多么迷人呀!多做做户外运动,既可强身健体,又可广交朋友。

  过一把开口说话的瘾

  新一轮的演讲比赛开始了。稿子?找个网上高手帮你润色一下。没有经验?王朔说得好——无知者无畏。上台时,别紧张,眼睛盯着一处,不要四处张望。没拿到前三名吗?别哭,你已经尽力了。你有没有注意到,发言那阵子台下笑声不断吗?你的演讲因幽默而出彩。

  做个网络女作家

  校园的夜并不寂寞。因为校规严格,男女生们只能打开电脑,在校园网的BBS上撒野。今天,他们集体为一个帖子争得面红耳赤。这是篇虚构的爱情小说,女主角深爱的男主角患病去世了,生前却为女主角准备好了一切,房子、车子和另一个情人。赞成的,送上鲜花一把;反对的,扔下砖头一堆。小道消息正流传着——听说,帖子是你写的。你自豪地在网上宣布:我要做个文学女青年,我写作,我存在。

  考出新世界

  学生最怕什么?答:考试。教导主任宣布:如果发现舞弊者,所有科目按零分处理。胆小的同学已经开始准备补考了,你呢?你拍拍胸脯说,百考成精了,有什么好可怕的。

  成绩一张榜,你又名列第一。有些同学已经拿你当了偶像,经常研究怎样套取你的学习秘决。一般人你不告诉他,怕他们听了只当说谎,其实想在学校里混出名气来,学习成绩差怎么行?老老实实地啃书本才是上策。少玩多学,多多请教上一届的成功者,你自然会在考试中一举成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