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痴情大学生当街长跪不起求见初识网友(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2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当街长跪不起


民警将青年扶到旁边的台阶下

  昨日下午,在武昌中南路世纪中商门口,为见仅通过手机短信聊了4天的“女孩”一面,大学生段某当街跪了3个小时。

  下午4时许,记者在停车场的入口处看到,一身穿蓝色T恤的男青年跪在地上,面前竖了块纸板,上写“赵莹”两个字。男青年满头大汗,面色蜡黄,衣服已被汗湿透。停车场的保安说,下午2时许,他接班时,该男子就跪在这儿。

  随后,该男子断断续续说出事情经过。原来,他姓段,去年大学毕业,正准备考研。四天前,他通过短信平台“认识”了一名叫“小龙龙MM”的“女孩”。昨日,他们约好下午5时在这儿见面。由于心急,中午12时他就提前赶来,要求见面。谁知,他在广场等了很久也没见到人。下午2时许,“小龙龙MM”发短信来说,已在暗中观察了他,由于自己不喜欢戴眼镜的,让他把自己忘了。他急了,为表明心意,他当街下跪,希望能感动对方出来见一面。但对方一直没有出现。

  这时,围观的群众纷纷上前劝说,见他已很虚弱,一路人还递给他一杯饮料,但段某仍固执地不肯起来。

  下午5时,两民警赶到现场,强行将他扶到旁边的台阶上休息,此时他的双腿已无法站立。

  编后:“无缘何生斯事,有情所累此身”。2年前,因畸恋杀人碎尸的妙龄女刘某,在广州临刑前痛悔不已,反复吟咏此诗。其情可悲可叹。

  人们常说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因感情问题惹出的意外也就此起彼伏,生生不息。因见网友不成,黑龙江一小伙在鄂州跳楼而亡,重庆一男子在孝感服药自尽之类的悲剧,报上就曾屡见披露。

  人非草木,既生情愫,难免有相守之愿。但情由心生,时过境迁,就易变易逝,本当顺其自然。既已无缘,又何必强人所难。何况网恋之类本是虚幻世界的产物,又何必沉迷其中,自欺欺人。 (作者/陈媛 刘中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