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千里见漂亮女网友 惊喜过度喷血5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1:29 信息时报

  “五一”假期羊城上演一出浪漫惊险的网恋故事 不远千里赴羊城约会网友 见女友太漂亮竟当场休克

  日前,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胸外科接诊了一名与网恋女友见面惊喜过度突发血气胸差点丢了性命的学生。据悉,该患者姓方,为安徽某理工大学的学生,“五一”假期,他从安徽赶往广州与日思夜想的网恋女友见面,想不到女友比相片上更加美貌,惊喜过度当场瘫倒在地昏迷不醒,生命危急。据主刀的粱主任介绍,手术前后患者总共出血达5000毫升之多,如此惊喜过度引发休克性血气胸尚属少见。

  不远千里赴羊城 网恋美眉真漂亮

  昨天,躺在广医二院胸外科病床上的方同学脸色腊黄,声息微弱。据前来看他的一位朋友介绍,方同学是安徽某理工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也是个网络发烧友。两年前,他在某聊天网站认识了一位住在广州网名叫“紫微”的女友,话语间甚是投机,彼此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从那以后,他们约好每天晚上都在网上见面,只要一天不聊上两句,他都会整夜睡不着觉,精神变得恍惚不定,尤其是今年年初,彼此在网上互传相片之后,方同学更加一发不可收,连做梦都喊着网友的名字。恰逢“五一”长假,他们便约好在广州见面。5月3日,方同学乘坐火车迫不及待地赶到了广州,马不停蹄地来到海珠区某咖啡厅。彼此寒暄几句之后,方同学怎么也没想到,站在眼前让他日思夜想的“紫微”比相片上的人儿更加水灵可人,谈吐温柔优雅,简直就是他的梦中情人,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于是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一阵抽搐就不省人事了。方同学这一忽如其来的举动让“紫微”和同来的姐姐不知所措,看着方同学一脸痛苦的表情,还以为是他劳累过度所至,于是就近送往新港西路的某医院进行抢救。

  惊喜过度胸喷血 共出血5000毫升

  由于该医院没有专科专家,于是便转到了广医二院。医生介绍说,患者转到该医院时昏迷不醒,呼吸急促,脸色腊黄,奄奄一息。当时还有两个女孩子陪着,其中一长相漂亮的女孩子便是他的网恋女友。他们通过拍片发现,患者右侧胸腔内有大量的积气和积液,他们立即放管排气排液,当时就排出了2000毫升的血液。

  5月5日凌晨4时,患者仍不见好转,他们又采取了开胸取血手术,发现胸腔内还有3000毫升的血液和血块,且胸部的血管仍在不断的冒血,经过补血补液等一系列治疗,病人昏迷近9个小时才苏醒过来,前后总共出血达到了5000毫升。目前,患者病情稳定,进入抗感染治疗阶段,不久便可痊愈出院。(记者蔡民通讯员蔡少健伍晓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