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考试不及格论文未通过 女大学生跳桥轻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39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1点,一名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女大学生,从官园桥东边的人行天桥上纵身跳下。原本应该走上社会的她却选择这样一种方式离开社会。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这名女生仍未脱离危险。

  天桥东南角官园招待所的孙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2点半左右,那个女的就一直在天桥上来回转悠,一会儿把腿放在栏杆上,一会儿又拿下来。下午1点左右,她两腿都翻过护栏,面朝栏杆,双手抓住横栏,跳了下来。当时桥下来往车很少,她摔在车道中央隔离栏的北边,人躺在地上,脸色苍白,表情痛苦。”

  110和999随即赶到,医生初步断定,该女子为左侧踝骨开放性损伤,她被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人民医院见到跳桥女生,她的脸和嘴唇都没有血色,脚部乌青,头不停地摆动喊疼。她年迈的父亲告诉记者,她在1999年考上北京服装学院,上了一个学期,由于身体不好休学一年。本来应该今年毕业,但她有两门功课不及格,毕业论文也没写,所以毕不了业。“24号我打过电话给她,劝她回家,但她没说什么。后来她的班主任徐剑老师告诉我,她24号晚上就离开寝室没再回学校。今天上午,我从江西赶到北京,下午就接到她跳桥的消息。”记者了解到,该女生今年26岁。

  急诊科张医生告诉记者,该女生腰部和盆骨都发生骨折,腹腔内淤血,血色素过低,需要动手术。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目前,校方也在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工作。(作者/张燕 吕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