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吉林首届高校汽车模特大赛结束(多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6:27 东西南北·大学生


本次高校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刘烈


本次高校汽车模特大赛亚军--金曚


本次高校汽车模特大赛获奖选手集体亮相


选手正在参加比赛

  6月8日,在经过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10名入围佳丽参加了永通·《东西南北·大学生》吉林省首届高校汽车文化节汽车模特大赛决赛。

  在决赛现场,车模们身穿不同风格的亮丽服装,采取动态台步表演与静态造型展示相结合,10位佳人与别克君威、凯越等七辆展车一起相得益彰,完美的诠释着人与车的和谐之美以及高雅的汽车文化内涵。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不但吸引了众多摄影记者和摄影爱好者,更是吸引了校园里大学生们的目光,观众席里也不时传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及“最佳风采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着装奖”等七个单项奖获得者各一名。来自吉林省艺术学院的刘烈以清纯的外表、完美的表演、与汽车的经典融合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捧走冠军奖杯,成为现场的亮点。

  本次高校汽车文化是由吉林省永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共同打造,由吉林大学倡议发起并承办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顺应了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汽车知识,在长春高校中营造一种汽车文化氛围,受到大学生和高校教师的好评,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创了让汽车文化走入校园的先河,同时也让汽车服务进入高校,让老师们足不出户就可满足购买需求。大家一致表示:希望高校汽车文化节今后能够年年举办。使生长在长春这个汽车摇篮的大学生们充分融入到这样的文化氛围里,把长春的汽车文化渲染的更加艳丽。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

  冠军 刘 烈 吉林省艺术学院

  亚军 金 曚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季军 董倩妤 长春理工大学

  最佳气质奖 杨 翯 吉林农业大学

  最佳风采奖 宋 旸 吉林省艺术学院

  最佳上镜奖 吴 迪 吉林大学

  最佳妆容奖 闫 铭 长春工业大学

  最佳口才奖 浦羽涵 吉林省艺术学院

  最佳形体奖 金晏竹 长春理工大学

  最佳人气奖 高 歌 吉林省艺术学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