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若学生剽窃论文 导师跟着受处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1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为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西南师范大学出台规定,学生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违反知识产权保护法者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其指导教师3年内不得指导本科学生毕业论文。

  该校规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应由学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或工程技术人员担任,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其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应高于50%),且近3年内在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每位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人数一般在5人以内,最多不超过10人。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以申请延长学习时间进行重修,合格后,视情况发放证书。重修不合格或不重修者,毕业时只发给肄业证书。而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者将按考试作弊处理。(徐腾飞 记者田文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