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同性恋同学以及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13 北京晚报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我想以我的思想谈谈。

  在学校如果看到成双成对的学生,我们大多数人的反应是羡慕,然后就是“是不是帅哥”或“是不是美女”。

  初一的时候我在学校的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同年级的男生,我叫他蛋蛋。他是个在老师那儿挂了名的学生。而我是班主任眼中的好学生。如果老师知道我爱上他一定很惊讶!

  在认识蛋蛋的第二天他来找我,这是我们初次见面。认识他一个月后,他告诉我他爱我,之后他常常在我们班门口出现,可能是为了看我吧,渐渐地我想我爱上了他。如果当时的感觉不是爱,那么我现在一定是爱他的。一个月后,我告诉他我爱他,那时刚好是暑假,我和他网恋了一个假期。

  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妈了,他妈好像并不觉得有什么,他曾经告诉我他和他妈都觉得我是个善良的人。他抽烟也喝酒,他和他爸爸一起喝,有一次她告诉我,他和他爸爸喝了酒之后一起去打篮球,后来把手戳了。他曾经向我要第一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逗我玩,不过我都当真,每次我都拒绝了。(从他朋友那知道他没碰过别的女生的手,他不敢。)

  时间冲淡了他对我的感情,因为我不让他来找我,后来他又交了好几个女朋友,而我常常独自流泪,他知道我爱他,爱得很深,但他只能对我说抱歉。最近,他告诉我他有恋母情节,不会喜欢我这种比他小的女孩,他在网上交了一个外地考到北京上大学的女朋友,他常告诉我他因此很无奈,我面对着电脑打出安慰他的话,可实际上我哭得像个泪人似的。他给他女朋友写信却总找我要邮票,上次他来找我的时候,我把我所有的邮票都给了他,告诉他以后别再找我,结果他真的不来了,可我还是忘不了他。

  不说他了,再说我就要哭出来了。

  我们班里有一个男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他的事班里只有我知道,他父母离婚,他和他父亲还有养母一起生活,他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他是个BF(男性同性恋,是男中的女)他有自虐的习惯,左臂上有40多处自己用刀割的伤痕,肉是向外翻着的。他说割的时候,看到白色的脂肪,然后是血。他已经习惯了,而我的感觉是恶心。他说他和5个男生上过床。他的父母、老师、除我以外的所有同学都不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