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分手后 让你体味得到的痛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02 中国青年报

  男人变了心,期期艾艾地向你提出分手。你就说:“好的。现在吗?”

  “把你要的给你!”我敢说,那个辜负了你的男人心里一定酸酸麻麻的。也许你还不知道,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你这种若无其事的态度。即便是他不再爱你了,但他的内心深处却仍期望你还苦恋着他,他期望你能抱住他的膝盖哀哀地哭、苦苦地求。其实,他把应付你的方法早就想周全了,只等你一入瓮,他就啪的一声罩了盖子,并毫不留情地贴上封条。

  可是,你却这么云淡风轻的一句,把他的一切计划都打乱了。

  对负心人,你要怜惜自己的眼泪。在任何情形之下,女人的泪水都应该奉献给自己的爱人。你要明白,他现在爱的是另一个女人,你的泪水在他眼里已经一钱不值,把眼泪给爱你的人攒着吧。

  你不必为此大吵大闹,寻死觅活的。你这样做只会为他俩增添笑料罢了。也不必为揪出那个藏在他背后的第三者而变得疑神疑鬼,甚至,连分手的原因你都不必去理会。你只需要弄清楚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已经不爱你了,他把他心中最温柔的一席偷偷地给了另一个女人。

  所以,带上你的感情、风度,还有尊严,退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吧。把他们要的给他们,自由、空间,或者幸福。把那个女人眼里完美的他给她,也把他眼里完美的她给他。他们总有一天会发现,人生两大痛苦,一个是没得到的痛苦,另一个则是得到的痛苦。(李晓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