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全校提前上课 只因校长女儿要结婚(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5:27 新文化报


很多教师都要参加婚礼

  “校长女儿结婚,就让孩子提前40分钟到学校上课……”6月2日,公主岭市第六中学的一些学生家长打进本报热线电话,表示对此事反感。

  学生:上课时间提前40分钟

  2日9时50分,记者来到第六中学,询问什么时间午休,看门人说,平时午休是11时15分,今天则提前到10时30分,为何要提前他却没说。在操场上体育课的学生说,前两天各班的班主任就告诉大家,2日的上课时间提前到早7时,午休时间提前到10时30分,而平时的作息时间是7时40分上课,11时15分午休,但下午上课时间没变。至于改变作息时间的原因,听说是校长女儿2日中午结婚,很多教师都要参加婚礼。

  李校长:已向局领导汇报过

  10时零5分,20余名教师上了一辆停在校园里的小公共汽车,汽车驶出校园,采访车随后紧跟,只见小公共停在市内某酒楼前,教师们到3楼一间为婚礼准备的宴会厅内,落座等候。那辆小公共又回到第六中学校园内,又有一辆小公共空车驶进校园。10时30分,午休铃声响起,该校2000多名学生走出学校。2辆满载教师的小公共则来到李校长女儿举行婚礼的酒楼。婚宴共有17桌酒席,100多位宾客到席。

  在婚礼举行前,记者向李校长询问了为何改变学生的作息时间。李校长说,学校有140多名教师,其中一部分来参加他女儿的婚礼,为了让教师们能赶上婚礼,他和学校领导及教师商定,将2日的作息时间提前,大家都同意这样做,而且上课的节数和课时长度都保持原样,并不耽误学生的功课。记者问为何选在星期三举行婚礼,而不是在周末的休息日,一位自称是该校工会主席的女同志说,因为上周末教师们参加了高考监考的培训,没有时间参加婚礼,所以安排在2日。李校长称,此事他已经向市教育局的领导汇报过。11时,婚礼照常举行。

  教育局: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11时10分,记者见到公主岭市教育局党委葛书记,他说自己并不知道第六中学李校长女儿婚礼的事情,但他认为,学校无权私自作出改变学生作息时间的决定,教育局不可能批准此事。

  2日13时30分,葛书记告诉记者,李校长向教育局汇报了自己女儿举行婚礼的事,汇报了酒席和宾客数量,并不铺张浪费,但李校长并未说明为让该校教师参加婚礼,而改变学生作息时间的情况。葛书记表示,教育局领导班子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