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毕业那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正文
毕业大讨论:我们可以到哪里去吃散伙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8:42 北京青年报

  40元打住的pizza自助——好伦哥

  同学聚会吃自助餐比较方便,39元能吃pizza自助更是划算。好伦哥的东西还真不少,除了20多种pizza外,还有10多种炸品,意大利面味道也不错,当然还少不了饭后甜点和冰淇淋。自助餐要是吃的少可就亏了,所以尽量少喝带气的碳酸饮料,占肚子。当然,也不能为了多吃几个鸡翅把自己撑着,尤其是同学聚会,有说有笑,吃的太多回去胃一定难受。好伦哥在北京有很多家分店,平时人少的时候是不限时的,但如果赶上人多就说不准了。

  小贴士:

  好伦哥在北京有很多分店:亚运村店;方庄店;隆福广场店;北航店;朝外华普店;友谊宾馆店;地坛店;白广路店;航天桥店;官园店;安贞店;农展馆通广大厦店;新街口外店;上地科技路店;军博店;东单店;中关村南街方圆大厦店;北四环西路左岸工社店;魏公村店。

  百万庄园应景怀旧

  推荐到这儿吃散伙饭,倒不是因为这里吃的东西多有特色,而是这儿的环境好。每个店布置的主题不一样,总体来说都很典雅,充满了怀旧的格调,太应毕业这个景儿了。每个庄园都有100多个座位,所以不用担心人多坐不下;pizza、沙拉、牛肉盖饭、鸡排咖喱……大家一起点的话,分摊到每个人不过几十块钱。

  小贴士:

  庄园分店有:广外大街店;白石桥店;理工大学北门店;五棵松复兴路店;古城大街店;六里桥章丘饭店内店;西坝河东里店;朝外店;知春路店;月坛北街店;劲松三区店。

  让你“占便宜”的乐圣KTV

  无论是从价位、功能还是服务来说,乐圣给人感觉都很“憨厚”。音响效果虽然没有钱柜好,但价钱便宜;那里不仅有免费的午餐,还有早餐!要是早上八九点钟来,唱上三四个小时,两顿都能吃上,是不是有点占便宜没够的感觉?更让你有这种感觉是结账的时候,一般趁着周一到周四白天大人都上班的时候去最便宜,房间大的每人平均二三十,小间的可能每人也就十几块。

  小贴士:乐圣有两家店,分别在崇文门外大街和中关村南街。

  18元坐24小时的自助茶楼——避风塘

  学生族喜欢找一个想坐多久就坐多久,而且环境又好的地方聚会,有些快餐店要想坐得久,就必须不断消费,这学生族怎么承受得起。所以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适合学生族聚会的场所——避风塘。小茶楼,18元自助,包括各种饮料、冰淇淋和小炒货,只要不怕闹肚子,随便吃。吃饭是需要单花钱的,有套餐和小吃,也都不贵。不光可以聊天,还能打牌、下棋,这儿免费提供棋类和成人玩具。要提醒的是,水的种类很多,但味道较淡,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呀,看在便宜的面子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再熟悉不过的校门口饭馆

  大概没有一个中学生不知道学校门口的饭馆,大概没有几个同学没去那里试过菜的。他们对那种地方实在是又爱又恨,爱它的饭菜做得好吃,怎么吃都觉得不过瘾;恨它的人怎么老是那么多,有时候根本就吃不上,白排了半天的队。有些学生和那里的老板混得比老师还熟,人家给打个八折就兴奋不已。毕业的时候,同学们很可能会选择在那里做毕业大餐,毕竟物廉价美,而且人熟路熟。如果饭馆没有遭遇拆迁的话,他们还会时不时的来光顾一下,享受着回忆的美好:不变的餐桌,不变的位子,不变的菜单,不变的老板,不变的八折(也许更低),好像只有是自己变得陌生了。他们往往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回顾着和造谣着对方的“丑闻”,总感觉在这说话是那么的亲切,到了别的餐厅怎么就变了味儿了。

  盼望已久的必胜客

  你喜欢吃西餐吗?喜欢吃比萨吗?要是你爱吃的话,大概早就企盼着能上必胜客里海吃一顿了吧。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虽然都是快餐店,但对于中学生来说,后者并不是一个可以邀三五好友随便撮一顿的地方。毕业的这个暑假就不一样了,人轻松了,手里也有点钱了,终于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顿了。当然,由于是西餐厅,所以不大适合进行大型的聚会,人数大概控制在2至6人为最佳。几个密友聚在一起,掺和着点菜,这样不仅可以省钱,而且可以让你一次吃个痛快。

  独乐不如同乐QQ吧

  位于北京海淀区五道口的QQ吧,是一家新开的餐厅。门外小辣椒式的门帘仿佛让你想起了陕北风味,但当你推门而入时,眼前的餐厅却独具西餐风格,而且绝对是个聚会的好场所。刚刚毕业的同学可以选择包下左侧的大间,那里足以盛下二十人。而且大间内配有超大屏幕的立体音响,你可以带着你们刻录的同学录或者弥足珍贵中学留念VCD在这里和同学共同分享;你也可以点播你们喜爱的经典老片,或者自带最新发行的碟片,总之大家高兴就好。当然聚会更重要的还是吃,你可选择传统的中餐,也可选择西餐、自助,中西混合也没有问题。不过中餐需要提前预定,价钱和饭馆的家常菜差不多。如果人数不多,右侧的餐厅更加适合密谈,这里的每个餐桌都配有一个卷帘,你可以享受各自的私人空间,既不打扰别人,也不会被别人打扰。(文/刘爽 陈静 黄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