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湘潭大学校园DV作品展播正文
视频:湘潭大学DV剧《浮躁之年》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21:19 新浪y-zone(青少)

  三个男生,李小天、顾亮和王力,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他们各自有各自的梦想与追求。在年轻人那漫长的浮燥之路上,他们为理想抗争。可是,世上的事总不那么尽如人意,李小天失败了,顾亮也失败了,王力……

  李小天,终于孤单一人,他突然发现,自己的青春,往事,那一段浮燥之年失去可以被证明的条件,回忆竟然比幻想还不真实。李小天不停地找寻,结果仍是无功而返。他似乎在一个追求过顾亮的女生身上,找到了一点点过去的线索,可故事却向另一方向延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