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湘潭大学首届大学生DV电影节闭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22:03 湘潭大学社团联合会

  (学生社团联合会讯) 4月28日晚,湘潭大学俱乐部喜气盈盈,继“星光大道”仪式后,湘潭大学首届“动感地带”大学生DV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演艺晚会在此隆重拉开了帷幕。

  台上灯光闪烁,台下人头攒动,整个俱乐部到处都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7点30分左右,晚会开始了。台上鼓声、吉他声与台下掌声、欢呼声融为一体。颇具震撼力的摇滚乐刚一奏响,它那明朗的节奏、热情的旋律便紧紧牵动了观众的心。

  晚会期间,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外,还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丰盛的音乐大餐、魅力十足的民族风情舞、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技艺高超的发艺现场表演、时尚流行的拉丁舞、街舞、伦巴舞、恰恰舞、斗牛舞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不绝。其中,DV剧组与观众互动的竹竿舞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演绎、跳动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演艺晚会闭幕后,湘潭大学首届“动感地带”大学生DV电影节也随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