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一误再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误再误

  青年:“我的信……你是不是交给你姐姐了?”

  孩子:“我姐姐不在家……我把信交给我爸爸了。”

  青年:“天啊!那你爸爸怎么说呢?”

  孩子:“我爸很生气……叫我退还给你。”

  青年:“那信呢?”

  孩子:“昨天你不在家……我又把信交给你爸爸了。”

  来吃饭的

  一个人去饭店吃饭,席间内急,被服务员告知:对面有公厕,我们和看厕所的人约定对饭店客人不收费,但到了那儿你要对他说“我是来吃饭的”。

  手术成功

  医学界要进行一项伟大的“返老还童”试验,选中了92岁的麦尔维老人上手术台。

  手术中,麦尔维的四肢乱动,医生急忙叫道:“不要乱动!”麦尔维竟然哭起来。医生只好劝他:“忍着点,疼痛就会过去。”麦尔维说:“不是痛,我是想吃奶了。”

  抽象派学生

  一位醉心抽象派和立体派绘画的艺术学院学生,在画展中花了1个小时挑选画,终于对一幅白底黑点镶铜边框的画大为倾倒。他问有关人员:“这幅画要多少钱?”

  “这是电灯开关!”

  不能凑合

   医生决定对一名孕妇实施剖腹产手术,便吩咐助手去药房领取一瓶浓度为4%的麻醉剂溶液。

  助手很快回来了,将药送到医生眼前,说:“4%的药液用完了,这是两瓶2%浓度的麻醉药液。”

  医生和颜悦色地问他:“小伙子,如果找不到一个20岁的姑娘结婚,你是否愿意和两个10岁的女孩凑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