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爆笑网文:小女生的尴尬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幼小时,看表,发现妈妈快至家中,速藏身于大衣柜,想等妈妈寻找。在大衣柜中听见妈妈回来了,屏住呼吸,窃喜。不知道妈妈今天要找多久……过了片刻,听到妈妈开门出去了,郁闷。继续等待,妈妈许久不回来,大衣柜里憋闷,于是灰溜溜的自己出来了……

  ◆幼年时,妈妈讲解“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诗句。妈妈说,那是表示船很快的意思,问俺船为什么那么快呀?俺思考许久,得意地说:“我知道了,因为李白他坐的是汽艇……”

  ◆小学时,和妈妈坐车,有人给俺让座,妈妈让俺谢谢阿姨,俺仰视许久,不说,妈妈又提醒俺谢谢阿姨,俺仍沉默,妈妈思考……发现让座给俺的是男性……

  ◆小学,冬天,俺与好友发现路边一片光亮如镜的冰,大喜,欲在上面玩耍。又过来几个小朋友,俺与好友怕他们也看上这块冰,赶紧保护,假装说:“这块破冰,怎么一点都不滑。”说罢在上面假装艰难的滑两下,以证明冰很涩。就在那几个小朋友欲转身离去之际,“扑通”一声,俺的好友滑倒在冰面上……

  ◆初中时,上学途中,走着走着,忽觉有什么东西从毛衣里掉了出来,揪半天,揪出来一看,是秋衣?奇怪,穿在身上怎会掉出来?思考…原来是两件衣服一起穿,没穿好,从两件衣服之间钻了进去,故而秋衣自然没有套在身上,匆忙将秋衣塞入书包中,环顾四周……继续赶路上学……

  ◆高中时,学校车棚。俺推车而至,门已锁,但看车之人就在门内2米远,俺有礼貌地喊:师傅,还存车吗,连喊三声皆不理,随后如螃蟹样横行匆忙进屋。俺大怒,思考……恍然大悟,原来师傅刚才在方便……

  ◆大学女生宿舍,大一新生刚入学。俺态度热情,对同学的家长皆打招呼。门开,一人入内,俺热情地说:“叔叔好”……叔叔表情怪异……旁边同学小声提醒:“这是常老师(常Sir为俺们大学班主任)!”

  ◆大学,雨天,上公共汽车。车上,发现周围人皆盯着俺看,俺面红,心里甜美,思考。最终知其原因,原来在车上仍打着雨伞……

  ◆大学,俺们三女在另一小女家看vcd《甜蜜蜜》,许久,小女爸爸推门而入,屏幕正在演男女主人公缠绵之镜头,四小女别扭,小女爸亦别扭,关门出去……又许久,小女爸再次推门而入,屏幕又碰巧是缠绵镜头,小女爸别扭,速出门,屏幕上缠绵镜头结束。四小女大声喊冤,此剧共两处缠绵镜头,皆很短,均被家长看到,唉!

  ◆参加工作后。俺与一位男同事,下班,同至大门前。俺站在玻璃门前,等门自动开,门没开。遂跺脚,仍没开。身后的男同事忍不住了,曰:“这不是自动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