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情钱难两全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1:20 南方都市报

  李维明

  周六一早,老大穿戴整齐准备走。胡军问他去哪,他没有回答。

  老大十有八九是去约会了。英语系那个最漂亮的MM和他好上了。这些日子看他那高兴劲儿,就像去了天上一样。

  一个小时后,那MM过来了。我和胡军抢着告诉她老大一早就出去找她了。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我说:“这就奇怪了。我根本就没有见着他。”

  胡军大献殷勤,把宿舍里那部电话机上的键揿得上下翻飞,可老大刚买的手机却一直都关着!

  第二天,MM又过来找老大。听说老大彻夜未归,她不由得愁眉深锁,满眼疑云。那样子令人生怜。胡军看着我问:“我看还是报案吧。”

  我拦住了他,说:“别急,等到明天再说。”

  老大是晚上十一点钟返回学校宿舍的。我和胡军轮番对他进行了“审讯”。我们怀疑他是移情别恋了。想到自己也十分中意的MM被他“抢去”又甩了,我便气不打一处来,言语也变得愈发得粗暴起来。

  他突然说:“怎么了?你们这是怎么了?!我去师大老乡那里了,说就说吧,我这是在躲她呢。”

  胡军愣了一会,说:“你躲她?!也不看看你这副德性,人家反倒要来追你。你先前要说不喜欢——我——”

  我也气得骂他:“看不上人家了?你小子可骚得不轻了哩!”

  老大拍着桌子,站起身说:“你们瞎扯到哪里去了,恋爱两个月已经把我半年的生活费都透支完了!再这么约会下去,我的日子可怎么过哟。”他抱着脑袋蹲在了地上。

  我松了口气后又感到很失望,这才记起这家伙已经和我借过两次钱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