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北京出租车司机妙语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32 精品购物指南

  一

  一次和一女同事坐车,她说她刚花400多元买了瓶擦脸油,司机在旁边就感慨说:“您抹那一手指头就好几十块啊!”女同事说:“可不,要不师傅我给您抹一下就甭给您钱得了。”司机忙说:“那我还得找你点钱呢!”

  二

  有一回路过某小区的门槛,进门处有个很粗的钢管横在路中。司机咣当咣当地开过去,嘴里嘀咕着:“缓速带弄这么高,坦克也开不过去呀!”

  三

  有一回司机师傅问我,“小姐,你会开车么?”我说不会,问师傅难不难。师傅一拍方向盘,“不难,告诉你说,你往方向盘上挂块骨头,狗都能开!”

  四

  有一个司机师傅问我:“你自己开车开得怎么样啊?”我说:“我还不会呐。”他说:“哎,不会的好,不会千万别会。这现在大街上马路杀手可太多了。平时你看不出来,都开得嗖嗖地,一到停车场,就露出他们原来啥也不会的狰狞面目了。”

  五

  一天晚上,我和先生一起坐夏利出租车从娘家回自己家。但见那位师傅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左冲右撞,我们周围像上映警匪片般笛声大作,等出租车最后停稳,司机突然问一直没有说话的我先生,“怎么样,害怕了吧?”我们顿时愣住,先生连忙说:“没有没有,您开得真挺好的,别看快,可是真稳。”哪知师傅回答:“我以前是开军车的,我就受不了我前边有车。”

  六

  一次,和老公参加完一个婚礼出来打出租回家。夫妇二人啥也没说地上了车,开出几公里后,那师傅突然说:“你们俩吵架了吧?怎么也不说话啊?这生活啊,还是得有激情,我看你们都没什么激情了。我给你们放首歌吧!”于是,我们第一次在大笑中听完了齐秦的《纪念日》。

  七

  一次,我一个人搬家。大包小包地坐上出租车后,正好有朋友发来短信。手机嘀嘀一响,我就按下来看消息,然后回复。车至半路,司机突然开导我说,“吵架了吧?干吗不接手机啊?他怎么得罪你了?回去好好治治他,犯得着搬家吗?对了,他怎么你了?”这个师傅劝导得又快又在情理,根本没容得我插话的工夫,手机又响了,此时,司机大叫:“你倒是接啊……”

  八

  情人节那天,打车去接我男朋友下班,在路上司机就问我:“去和男朋友约会啊?”我说:“嗯。”司机又问:“今天肯定会收到花的吧?”我说:“他没那习惯。”他就说:“那我送你一朵吧!”当即从他身边的一把花中抽出一枝来递给我。结果,我下车时正看见我男朋友,我举起花时,他的脸都变黑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