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无厘搞笑:武侠迷之广告绝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2:08 北京青年报

  ■杀虫剂

  襄阳城内,一只蚊子飞来,叮在郭破虏的脸上,郭惊叫一声:“爹,有刺客!”

  郭靖使出降龙十八掌,一掌拍向郭破虏的脸,郭破虏捂着被拍肿的脸:“爹,刺客跑了。”郭靖一脸窘迫。

  “想跑?没那么容易!”只见黄蓉掏出一瓶杀虫气雾剂,朝空中一喷,即将逃脱的蚊子应声而落。

  郭靖、黄蓉及郭破虏做幸福状齐声道:“某某杀虫气雾剂,高效无毒,家庭好帮手。”

  ■补钙剂

  武当山上,几个师兄弟又在欺负张无忌。只见张无忌突然跳起,几招飞腿把他们全都踢倒。周芷若在一旁拍手叫道:“无忌哥哥,你好棒!你现在怎么这么厉害啊?”

  张无忌手持一瓶药水声情并茂:“我看了大夫,大夫说我得的不是什么伤寒,而是骨质疏松症,得补钙。后来我服了某某补钙剂,病好了不说,还长了不少功夫。”

  ■护肤霜

  虚竹背着天山童姥在山间狂奔,躲避仇家。突然,从旁边跳出三位美女拦住他们,原来是阿紫、王语嫣和梦姑。

  三位姑娘齐声喝道:“把童姥放下!”

  虚竹:“姑娘们,不要胡闹了,形势危急,快让开。”

  三位姑娘:“好说,只要童姥把驻颜术秘笈交出来,我们就让路。”

  只见童姥手一抖,三件暗器已破空向3位美女的膻中穴飞去。三位美女也不简单,顺手一抄,各自把暗器接在了手中。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盒护肤霜。

  童姥道:“某某护肤霜,这就是我永葆青春的秘密。”

  “耶!”三位美女心花怒放,跳起让开了路。

  ■营养品

  春节期间,到处爆竹乱响。郭靖、黄蓉乘船去往桃花岛给长辈拜年。上得岛来,黄蓉道:“爹,靖哥哥给你送礼物来了。”

  黄药师:“蠢物!难道不知道我黄药师最恨这些繁文缛节吗?”

  郭靖:“爹,这可是某某营养品啊!”

  黄药师的脸上“多云转晴”:“哦!我看看!”正要伸手接过去,突然被困在桃花岛的老顽童周伯通跳出来,一把将郭靖递上的东西抢了过去。“真是好东西呀,黄老邪,你不要就给我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