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我的九大典型健忘经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0: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在楼梯上跌倒了,嘴里说着倒霉,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来。看看周围,还好,没人看见。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刚才到底是上楼还是下楼?

  2.早晨起床去卫生间洗刷,要刷牙了,4支牙刷摆在那里,就是记不起哪一支是我的……不知道选哪个好……算了,不刷了。

  3.早上出门去上学,突然发现忘了东西,赶紧回家。到了家里,死活想不起来忘带什么。只好拿了门口的雨伞,没想到那天晴空万里。

   我在没有课本的情况下上了一天的课。

  4.无聊中,给同学打个电话,正要接通的时候,发现自己忘了是给哪个同学打的电话。只好开口就问:“请问您是谁?”

  对方:“那您找的是谁?”

  我:“是……不清楚……”

  5.去拉面馆吃拉面,吃完后,总是发现自己的碗里有七八片只咬了一口的酱菜。

  6.早上上学,却回了好几趟家,理由是:

  “妈妈,我的表。”

  “妈妈,我的钱包。”

  “妈妈,我的手机。”

  “妈妈……”

  “又落下什么了呀?”

  “妈妈,今天是星期六吧?”

  “是啊。”

  “那我今天不用上学!”

  7.打车,车走到一半,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师傅,刚才……我跟你说去哪里来着?”

  8.在学校里,想打电话,翻书包找手机……找到了……好大———是家里的无绳电话机!

  9.终于在电脑上敲完这篇健忘症的故事了,点关闭,系统问:“是否保存?”我很高兴地点了下“否”……

   只好重新敲一遍,真想把手指头给砍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