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超级搞笑:野蛮女友的七条短信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2: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1.现在下班了吗?你这段时间忙坏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比如不看这条短信。

  早知道你这么说,我就不从床上爬起来了。倒霉。

  2.领导说下月就给我升职加薪。我想庆祝一下。你今晚有空吗?到时,我会穿今天刚买的红色短裙。

  都大半年了。每次你领导想伙同你同事敲我竹杠就这么对你说。

  3.这个周末我想带你去我家。你知道,我们的事我还没对我爸爸妈妈说,为了不让他们误会,到时,我就说你是我下属,你要注意表现。

  你这样做不公平。上次我带你去我家你已经做过一次领导了。当时不是说好了这次轮到我去你家我做领导吗?哪有下属去领导家不带东西再加卑躬屈膝的。我这种身份去你家,你不是明摆着勒索吗。早知如此,上次就不让你带走我家那么多东西了。唉,这次又要赔本大奉送了。

  4.今天我重看你给我写的那些信时,不仅想到了天下文章一大抄,而且也发现了天下男人一大骚。你认为呢?

  我认为我被你侮辱了。你觉得呢?

  5.男人发明了爱情,女人发明了婚姻,而我,发明了你。

  你占我便宜。

  6.霸王对虞姬说,你走吧。虞姬说,不,你还没给我分手费呢。请你记住这段历史,这就叫霸王逼姬。

  我现在真想找到你的历史老师,然后对他说,你真有能耐,连这样的学生也能教得出来。

  7.爱情中,男人像做试验时跳入100摄氏度水中的青蛙,见适应不了急速跳走。而女人,像被逐渐加热水中的青蛙,一开始适应了,再后来,适应不了了,想跳时已成了挣扎。

  放心,女人是水做的。爱情中,模拟青蛙的只有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