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喜欢《大学生》 首期销量超10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04 动感e族


《大学生》2004年3月号,点击小图看封面大图

  新学期伊始,很多大学生手中开始流传一本新杂志——《大学生》双周刊。这本和大学生同名的期刊,以其难以排拒的亲和力,一上市即得到大学生读者的广泛认同和喜爱。市场反响强烈,首期零售突破10万份。

  大学生杂志社社长阐述办刊宗旨时说:一个国家要想发展和壮大,不仅应该发展自己的硬实力,更要注意发展自己的软实力,教育就是软实力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大学生的朋友,《大学生》要顺应历史大潮,为中国软实力的壮大、发展不懈努力,为青年学生的生存、发展、成才提供前瞻性的服务。

  他介绍说,作为大学生的主流媒体,《大学生》将以独特快捷的信息和具有高含金量的成功思维,为大学生提供值得讨论的人物和事件,促进他们建立起新世纪的成才观念,全面提升品德操守和综合竞争能力。

  他借用一位大学生的话表达心愿:希望“阅读《大学生》、从《大学生》获益,成为大学生涯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

  《大学生》双周刊由京报集团主管、大学生杂志社主办。

  另据了解,《大学生》在开拓市场、读者服务方面亦有创新。目前该刊社“小眼镜校园推广中心”已在北大、清华、人大和北师大等50所首都高校招募首批校园联络员,为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和素质拓展训练的机会。杂志社将为其中的优秀者颁发素质拓展成才证书及奖金。

  相关链接:

  《大学生》封面文章:50年来毕业生第1个月的工资变迁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一位乙肝病毒携带者的美丽心灵

  《大学自习室》是一瓢凉水--——我不是在搞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