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今春把自然时尚背上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6:58 北京现代商报

时尚MM与自然包包的绝配

  春天的布包上市了,背包、挎包、单肩包,大大小小让人目不暇接,色泽穿越街头的寒意,艳丽得让人目瞪口呆。水洗般的绿色墙壁,衬托出各个色系的棉质布艺包。这个春夏,在自然和谐的主调带领之下,朴实的布包风头大大超过了皮包的奢华,唱起了春的主旋律。

  在新世界百货,记者发现了一家叫做“黑眼睛”城市布包的店,黑的双肩包绕着一条细细的白边,视觉落差强烈却又使人感到和谐;明黄与浅绿竟也搭配出了一份新奇的美丽,黄色的底版配一朵嫩绿的小花,仿佛孩童无邪的脸在阳光下微笑;红与黑再次谱写美妙的乐章,红红的背包上几个简单的黑色字母拼出了个性与真我的味道。这样自成一派的休闲包,虽不见皮质背包的华丽与高贵,但却暗里透露出矜持的少女气息,活泼开朗,甜美可人。不高的价格也让个性“玩”得更加轻松容易。

  除了追求个性的城市另类品牌,国际一线大品牌更是今年布包的主力倡导者。它们大都使用较清爽的材质或颜色来设计,Prada为表现夏日夜晚的浪漫华丽,撷取红色的宝石来缀点包面;GUCCI及YSL则以极简淡雅的质感,抢先推出便包系列;Nine West、Miss Sixty则以大量的竹编及藤编材质,来展现夏日民俗风情。此外,结合运动的时尚风格、或是利用帆布来制造的轻盈质感,在本季也都相当热门。

  此外,在布包风潮中,运动品牌像是adidas、Puma也是最容易做出成绩的。adidas original复古系列的包包,得到时尚人士大力喝采,从小巧的斜背包、书包、手提袋,到中大型的提包、旅行包,都是以帆布为主料,最高1000多元的价格,叫人颇为心喜。(于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