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狂欢季节优雅妆扮(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9日 11:06 精品购物指南

  优雅是寒冷季节最出众的妆扮,这话一点都不过分。一袭长衣裹身,一双及膝长靴,在寂冷的长街,款款走去,是早期经典电影在我们脑海中灌入的优雅背影。服装如此,妆容自然也如此。于是,优雅的烟熏眼妆就成了这个季节的宠儿。

  想要眼妆烟熏得到位,没有点技巧恐怕不行,尤其是对眼部并不完美者更是如此。有黑眼圈和眼袋者,可以在打底妆时,用遮瑕品将眼袋或黑眼圈遮去,然后在下眼睑部分画上细细的眼线,要作晕染动作只能在眼尾以斜上角度拖曳。单眼皮者可以在眼睛的后1/2处画上细细的眼线,眼尾可以稍稍加粗上提。

  如果想得到惊艳的效果,在颜色上下功夫一定是最佳的捷径。可以选择在眼皮上涂满金属绿或青绿色的眼影,像服装秀上的模特,保证会惹来许多人的注目,不过瘾才怪呢!不过有必要提醒的是,千万别玩得太过火,过火会使优雅大打折扣。

  这一季,各式各样的“红唇”又重回时尚舞台,从鲜亮饱满的辣椒红、中国红、酒红到如果实成熟般的深樱桃红、咖啡红应有尽有。如果你对画眼妆一向望而却步的话,在唇上花些功夫,一定会弥补你的缺憾。你可以耐心仔细地用唇线笔描绘出唇形,再涂上适用的唇膏就可以了。

  流行之水只取一瓢饮。你只要选择一个最易入手的地方,在上面大做“文章”,你就一定会成为街上的一个亮点,成为她人仿效的目标。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