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在情人的季节中飞舞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8:16 新浪伊人风采
  当春天的色彩为新的一年揭开序幕, 爱的节日接踵而至,空气中弥漫着甜美浪漫的气息。 钻石作为世上最为珍贵罕有的天然宝石,幻化出情感的璀璨光芒,如同古希腊神话中的爱神之箭,演绎着跨越时空的古典和浪漫,成为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                (请点小图看大图)
邂 逅
月 光
约 定
聚 首
潮流钻饰 传递爱意
在这个爱的季节 国际钻石权威DTC钻石咨询中心联合国际专业钻石机构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为钻石注入视觉的完美诠释演绎着设计师对自然,爱情,和美的深厚感情的流露。 趣味横生的层叠与镂空展现了本季潮流钻饰独特的设计理念,源自中国古代艺术风格。通过层叠表现丰富的情感,透过镂空体现趣味的灵动,每款别具匠心的心形造型和构图融入了欢乐和斑斓的爱情色彩,在这个爱的季节闪耀出众。

月光 - 明月当空,沐浴爱河。此情此意“月光”可鉴。广受好评的主推款继续成为本季潮流主角,夹镶式镶嵌令钻石的光泽充分发挥,无论是俯视还是 侧视都能看到通透的钻石,完全彰显钻石的晶莹,令钻石以最美的姿态展 现,意寓爱之深,意之切。圆润满熠熠的钻石,如一轮明月高挂天空,照彻大地,沐浴爱人无限温情.此情此意通明透彻的“月光”可鉴。

邂逅 – 爱在瞬间降临, 是撩人心弦的甜蜜, 灿动我心的光芒V字托底的潮流镶嵌令钻石剔透的光芒展露无遗,两旁的心形夹边平添生趣,两颗温暖的心与钻石相连,喻示着爱在瞬间降临,光芒灿动我心。由此款钻戒衍生出来的吊坠将两颗心与钻石悬空自由降临, 带着牵动你我的蕴意,爱的火花在吊坠的跳动中活跃升腾。

约定 – 是否告诉过你,爱你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两端心形的夹边让人萌生爱的遐想,稳妥的兜底式托座小心托护着钻石又不遮蔽其光芒,钻石如同乘载一艘安全可靠的小船,在爱的牵引下,咨情徜徉。爱她,就给她多些空间,令她尽情绽放,谁不羡慕如此的呵护 心形拎挂的钻石吊锁,诉说着心中热烈的情绪,尽情于我们缤纷的爱情。

聚首 - 因为有了你,心情的冬天一去不返,满天繁星为我们的爱守夜。多颗钻石从不同角度闪烁光芒,金属托架部分也渐趋活泼,支撑旁石的戒环以长方形和梅花形的镂空与镶嵌钻石的榄尖形和心形共同组成一道趣味横生的环带,如同铭刻着传说中的爱情誓言,又似古典园林中嵌满漏窗的花墙,古韵中演绎着现代,活泼中透露着典雅,如同爱情,在璀璨中蕴藏着恒久。由此款钻戒衍生出来的吊坠图案结构同钻戒别无二致,而作为吊坠的钻石心形可以前后自由摆动,活泼动人,爱的火花在心头荡漾,暖意融化了寒日。

天然珍贵 爱情魔力
钻石天然珍贵, 如同你们闪亮的爱情。如何为心爱的人挑选独一无二的钻石,璀璨的光芒在瞬间释放出爱情的魔力,令她爱不释手。钻石历经亿万年的天然生成,色泽各尽其美,是不可多得的自然瑰宝。大多数天然钻石在肉眼下都接近无色, 无论选择何种色泽的钻石,都能映衬出最美的她。 作为天地灵气的结晶, 每颗钻石中都带有与身惧来的特征(内含物), 净度正是钻石天然内部特征的体现,作为天然钻石不可获缺的标志,也是其固有品质.SI及其以上级别的钻石的内部特征都是肉眼不可见的,每一颗钻石都充满了独特而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当爱情赋予钻石于生命之时,瞬间幻化成璀璨的永恒。

编辑   郑莹
图片   恒信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