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情人的眼泪之心痛那丢弃的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3:53 中华行知网

  编语:在迷人的节日里,总希望得到什么。却又在不知不觉中拒绝了,丢失了某些自己认为最珍贵的东西,于是,在知道真相的日子之后,为没有得到的东西而遗憾。

  其实,这个故事很简单,而主人公也只有三个人,红、黄、蓝。如果将红的朋友绿加上,也不过四人而已。如果这个故事也发生在您的身边,您不必惊叹,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很小,每天重复上演的故事太多太多……

  女主人公红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美丽,温柔,善良---正如男孩心里所希望的那样,所以身边不乏有许多追求者,但她现在遇到了许许多多同样漂亮女孩子经常遇见过的问题:在同样优秀的A和B中不知该选择谁---这可不是考卷中的多项选择题可以多选,也不是单项选择,选错了可没法擦掉的啊!这两个男孩就是黄和蓝。先说蓝吧,蓝是个帅气的小伙子,很开朗很幽默,很容易博得女孩的芳心的那一种。黄也是位不错的青年,喜欢养各种各样的鸟,很善良,很喜欢红,但从没有流露出来。他性格与蓝大不相同,不大善于表现自己,显得内向和羞涩---老天,现在不知还有没有这种男孩了。

  选谁呢?红犹豫不绝,其实她心中有个秘密:比较喜欢黄,这一点,连她的好友绿都看不出来。但她就是不知黄对她的意思,谁叫这个呆小伙子不善于表现自己的情感呢!她决定等情人节那天看看再作出选择!她想:那天,黄要是送来玫瑰的话、或者对她说:“我爱你”的话,那么,她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黄作为终身伴侣。

  然而就好比理想与现实一样,你所得到的却不是你所想的!情人节那天,送来玫瑰并说“我爱你”的是蓝。而黄的礼物却大大出乎红的意外:是一只美丽的鹦鹉---即使是一对也行。红眼框红了,颇为遗憾的想。刚巧绿来了,她随手就将那只美丽的鹦鹉给了绿。

  随后的故事我就不用说了----红嫁给了蓝,蓝娶了红;而黄呢,伤心了很久……

  再后来,有一天,红在路上碰到了绿,两个就拉起家常。这时,红突然记起了情人节的那只鹦鹉。绿很漫不经心地说:唉,你说你送给我的那只笨鹦鹉,很奇怪的,一天到晚只会懂得说:“我爱你我爱你!”三个字,都吵死了我!绿说这话里,很平静,但在红听来,却像是一个晴天霹雳,心里顿时翻江倒海起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