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风景:吉米的生活轶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吉米教课很随意,中东局势、恐怖主义、吸毒、艾滋病、世界杯……他这辈子能赶上的所有热点话题全都成了授课内容。然而,他讲的生词太多,所以又不得不用一些同义的、简单的、我们学过的词来一一解释。他耐性不好,有时讲到兴头上被某人提问打断,他的表情就一下子不悦起来,仿佛被人抢了风头似的很痛苦,但在仰头对着天花板转了一会儿眼珠后,他又开始口若悬河了,虽然我们真正听懂的并不多。

  吉米的中文很蹩脚,自然经常会闹一些让人喷饭的笑话。他说那天他去步行街闲逛,竟获得了年轻女士100%的回头率,我们都对他吹的牛皮不以为然,他仍旁若无人越吹越神:“有人向我索要签名,她们将我误认为贝克汉姆,她们对我说‘你的屁股真白’……”此话一出,群情激奋,我们纷纷指责他侮辱中国妇女,他一下子慌得手足无措,一副我们十分不可理喻的样子,但在原则问题上我们没有让步,英语课代表阿婷率先站起来向他发难,从他的英语解释中才知人家是称赞他“你的皮肤真白”,而非“屁股”白。误会解除了,却留下一经典笑话。

  吉米喜欢踢球,每天下午都去球场。如果球场先有人,他就在场边“嗷嗷”叫两声,场上的人便朝他友善的笑笑,让他加入。他球技极好,特别擅长盘球,每过一人或传一个好球,他就吆喝,如叫唤的鸭子一样;有进球他就更兴奋了,狂喊“IamNO.1!IamNO.1!”那声音整个球场都听得见。我们班有女生去看球的,就附和他的喊声叫道:“你的屁股真白!”他听了又是几声怪叫。

  吉米的字很幼稚,我们全班的书法都比他好,他总是信马由缰地在黑板上乱写一通,有如涂鸦的顽童。他随便得不修边幅,前些时候武汉的气温急剧升高,他就穿一件大T恤衫,一条肥短裤,拖鞋似的凉鞋趿来趿去,摇摇晃晃地在校园里十分醒目,出了汗的T恤上便有极深的一块“地图”,似乎在抗议。

  《江南时报》(2004年02月04日第十四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