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感性文字:弱女子的弱势幸福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6日 10:48 北京青年报

  小米也有自己的小幸福:上次小米用了一种效果特好的抗皱眼霜,用完后小米的双眼皮都没了。后来,一停用,双眼皮就更漂亮了

  小米今天上班时想听音乐,自行车骑到半路打开经常用的小收音机,却出不来声音。小米想:怎么总是在想听时坏呢?

  于是,小米不算太愉快地到了单位。没过多一会儿,小米被告知上星期体检,尿检不合格,需要重验。小米这就想不明白了:同事明明和小米用的同一样本———小米的样本……于是,小米还需再去一次医院。生活真是太充满戏剧性了,小米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戏剧一样好玩。

  回家跟老妈一说,老妈也一直笑话小米。老妈总说小米傻,小米也越来越觉得。为什么同事翘班没事,小米一翘班就会被领导发现;为什么给的小礼物同事总会得到的多一些。像漂亮的小笔,同事得到五枝,小米只得了两枝,而且还丢了两枝自己买的,也就等于小米什么也没得到。于是,有好吃的蛋糕时,总是同事们先挑完了巧克力的、水果的,剩下奶油的是小米的;有香皂发,同事们挑走了紫的和白的,剩下蓝的给小米。其实也不能怪同事们,因为小米总是反应很慢,而且小米也真的不知道紫的白的蓝的巧克力水果奶油挑哪一个。小米给自己的理由是:自己傻,应该让着聪明的同事。还有就是过了一段时间,小米发现自己真的不在乎这些。

  新年聚会上给主任和书记敬酒时,小米不知怎的又跑到了聪明的同事身后,连主任的面都没见到就回来了。其实,小米还是挺喜欢主任的,一个和善的老头。

  小米平时工作还算努力,并且总是做卫生。一个聪明漂亮的同事同情小米,说小米可怜。小米只是呵呵地傻笑。其实,小米是爱干净的人,喜欢做卫生。

  小米那天吃的方便米线里有一张抽奖卡,刮开一看是三等奖。小米很是高兴,要知道小米还从没有中过奖。每次抽奖活动小米总是高兴地参加失望地离开,于是,小米也就不去受刺激了。可待小米仔细一看:兑奖日期是12月30日———已经过了兑奖期。小米只是笑笑。其实,也没什么,小米喜欢生活中的戏剧性。

  小米也有自己的小幸福:上次小米用了一种效果特好的抗皱眼霜,用完后小米的双眼皮都没了。后来,一停用,双眼皮就更漂亮了。

  其实,小米真的觉得自己挺幸福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