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新买椟还珠 DVD大比拼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2:07 申江服务导报

  文/小朱太郎

  现在的DVD真是做得越来越精致了,不仅坚持做图像以及音响最佳的影像媒体,现在更是为了讨好死硬派的收藏者,往往有叫人惊艳的包装出台。前阵子刚有全套“007密码箱”出现江湖,引起一阵抢购狂潮;继起的又有《魔戒2:双塔奇兵》附加一个漂亮的礼品袋。到最近,HBO电视剧《兄弟连》,在正式于中央电视台播放之前,已有“军包”包装抢先登陆,算是今年DVD包装战的颠峰之作。

  BOB的军包

  喜欢《兄弟连》(BandofBrothers)的人都喜欢嗲嗲地把他唤作“Bob”。尽管早已把《兄弟连》看上了好几遍,但还是在内容多多的“军包”的“淫威”下,投降得一点尊严都没有,只好把银子乖乖上缴。打开军绿的帆布包,摸到搭扣的时候,立刻想起小时候所用过的军用书包,那包铜的扣子是久违的温暖。

  里面的内容更是丰富,一条坠有两块“BandofBrothers”的铭牌项链藏在衬里的小口袋里,银光闪闪的,煞是讨人喜欢。而正中央,则是硬纸板包装的DVD套装。主题部分自然是DVD,共载有6碟,全部展开后,反面则构成了一幅完整的剧照。

  藏在DVD下面的是一只公文袋,上书“TopSecret”字样,一下子把人的胃口都吊了起来。打开牛皮纸封套,里面竟是两大张军事地图,反面则是密码手册。一张诺曼底登陆用的战略地图,值得好好研究;一封盟军司令致全体指战员的一封信,字字珠玑;一幅当年的漫画;以及若干当年的新闻剪报。正是顶级机密的军事资料呀,快点收好,慢慢研究,免得泄露军机,受军法处置。

  而一本厚达80页的《兄弟连》说明手册,更是事无巨细地把片子的背景资料解释得清清楚楚,叫你一边看片子,一边学习二战史,真是贴心的设计。

  这样一个百宝箱式的“军包”,把DVD收藏,又拓展出了新的内容。买DVD,不仅只是买部电影回家那么简单了。

  007密码箱

  限量出售的007密码箱,据说是仿制007系列《择日再死》中Samsonite公事包型多功能密码箱而造。尽管投放市场的007密码箱还不至于酷到如此,铝制的箱体还是惹得不少并非007忠实拥趸的顾客大嚷着要“买椟还珠”。打开密码箱,里面的内容更是丰富,不仅全部007系列电影以银黑色酷劲十足的包装密密麻麻地塞满整只箱子,里面更是为每部电影都配备了一本说明手册,把大小资料尽数展现。相信读完后,必定能成为007专家。而全部电影的海报卡片也值得收藏,更有台历附送。最后还有一部007电影歌曲的MTV+电影原声大碟的合辑,以及《择日再死》的花絮大全。

  魔戒礼品袋

  《魔戒2:双塔奇兵》的4碟装DVD质量早已是有口皆碑,这次又以礼品袋的形式重新包装上市。虽然礼品袋里仍旧是原来版本的4碟装DVD,但仅一个设计得相当漂亮的纸袋,便又引得人再次掏腰包。拿出去送人体面过人。

  披着牛皮的“狼”

  《与狼共舞》有个限量版,以正宗牛皮包装,封面上仅以阴文刻着“DanceswithWolves”字样。拿在手上的感觉没有普通DVD的塑料感和工业气味,摸上去非常柔软。打开包装,里面藏有《与狼共舞》的4碟装D9,也是市面上早有的版本。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