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03时尚轻薄笔记本(三)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6:2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Q20

  基本配置:低电压版Pentium M 1.0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12.1寸显示屏幕,外置COMBO驱动器,整机重量1.29Kg。

  参考价格:15800元


图为:三星Q20笔记本电脑

  三星Q20采用全外置机型设计,标配有IEEE1394接口的外置COMBO驱动器,Q20拥有非常轻薄的机身和时尚靓丽的外观,Q20整机厚度不足20mm,重量只是1.29kg左右,在电池使用时间上Q20较之前的Q10也有所改进,由于采用了迅弛技术和改良的电池管理技术,Q20标配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4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Q20采用Intel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同样带有1MB的二级高速缓存,在显示性能方面,Q20只是采用了Intel855GM集成显卡,应付多媒体播放和普通的2D应用还是绰绰有余。Q20采用了12.1寸XGA 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24×768,Q20标配256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展至1GB,Q20还具有无线网络功能,内置有802.11b无线网卡。Q20的接口非常丰富,带有IEEE1394接口,USB2.0接口,PC卡插槽,外置VGA显示接口和各种网络及音视频接口,Q20还配置有读卡器,支持Memory Stick、SD、MMC等存储卡。 在多媒体应用方面还是十分强大的。

  而且Q20上盖使用靓丽的铝镁合金,四周配以金属质感的银灰色,整体感觉非常时尚前卫,面板则采用了银灰色的键盘与银白色的触控板,搭配非常的靓丽。

  DELL Inspiron 300M

  基本配置:Intel Pentium M1.2GHz处理器,128MB DDR内存,20GB硬盘,外置光驱(选购),12.1寸显示屏幕。

  参考价格:13000


图为:DELL Inspiron 300M笔记本电脑

  DELL笔记本以直销的形式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而其笔记本一直以来也给人一种非常实用的印象,售后服务方面,DELL也做得非常好,上门服务周到,质量也非常优秀,深得用户喜爱。

  DELL Inspiron 300m配备了低电压版的Pentium-M 1.2GHz处理器,具有较低价格与轻薄的设计,适合需要卓越实用性与较高性能但外形要求比较严格的高移动性商务用户。

  DELL笔记本由于销售方式比较特殊,一直以来是企业的团体采购的主要对象,个人用户选择则比较少,不过其实DELL笔记本性能和质量都非常不错,价格也比较贴切,同样也是一个理想的推荐。

  Acer TravelMate C110

  基本配置:Intel Pentium M 1.0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10.4寸显示屏幕,外置COMBO驱动器,平板功能,整机重量1.45Kg。

  参考价格:16900元


图为:Acer TravelMate C110笔记本电脑

  TravelMate C110系列是带有Tablet PC概念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其实它是一台笔记本平板两用电脑,不只是纯粹意思上的笔记本电脑,TravelMateC110是TravelMate C系列目前最新款的产品。

  TravelMate C110是Acer推出的首款基于迅驰组件的Tablet PC。配置了P-M 1.0G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外置COMBO驱动器,体积只有10.4寸,重量是1.45kg,完全符合一台超便携笔记本的要求。TravelMateC110的目标是实现双用平板电脑的概念和无线移动计算技术的完美结合。TravelMate C110不仅提供了优越的计算能力,而且还提供了成熟的无线连接功能,同时还具备了平板电脑功能。

  TravelMate C110在配备上比其上一代产品功能更加强大,如采用了可自动切换的屏幕画面等,自动切换的屏幕画面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变换纵向或横向的观看模式, TravelMate C110双用平板电脑安装有平板电脑专用的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结合笔记本电脑的功能与手写辨识的功能及方便的平板模式,使用者的手迹通过辨识后即可达到与打字一样的输入效果。TravelMateC110还增加性的安装了三种应用软件,包括可作日程管理的TabletPlanner软件、SketchBook绘图软件、以及Zinio的电子杂志阅读软件,以协助用户提高工作效能。最为一款轻薄型范畴中的Tablet PC,其独特的实际概念还是推荐用户可以处尝试一下。

  03时尚轻薄笔记本(一)

  03时尚轻薄笔记本(二)

  03时尚轻薄笔记本(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