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涩:高考前的爱情 开始于地铁口的相遇(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02 《青春期健康》

  蔺小希:你的眼睛,我似乎想起了西太平洋潋滟的波光。世界安静而暖和。

  蔺小希是那种几乎人见人爱的女生,她的抽屉里永远都有男生偷偷塞的小纸条。是的,除了长得可爱之外,蔺小希的功课又好,讨大家喜欢。

  第三节英文课,老师在讲德国。她的声音很好听,卷舌发“bolin”音节的时候,蔺小希想起来地理老师说的柏林附近的西太平洋,那样深蓝色的海水。蔺小希突然间就想起了那天在地铁站偶遇的男生。或者,她当时应该跟他说一声谢谢。

  下课了,老师把同学A和B叫到了办公室。说是两个人传纸条被老师发现了。蔺小希被叫去的时候,两个人一脸委屈。蔺小希是班长。老师问,“蔺小希,你看见他们传纸条了吧?”

  蔺小希看看两个人,说,“老师,他们没有传纸条,他们发短信了。”

  大家都笑起来。蔺小希从办公室里出来,阳光很安静地照在身上。久旱过后的雨总是让人惬意。很多次,蔺小希仿佛都觉得手机的短信铃声响起来,每次都不是的。蔺小希觉得自己得了焦虑症了。

  没人知道,上课的时候耳朵竖起像兔子般认真的蔺小希下课的时候总是错觉手机响起来。没人知道,一向懂得把握的小希突然会那么想念一双像深蓝色海水的眼睛。大家都知道,蔺小希的手机铃声换成了S.H.E的《远方》。

  耿宁:这是我给她发的第一条短信。我们却像等待了好久好久,那样熟悉。

  第七节活动课的时候我下去打球了,我回来换好衣服发现我的抽屉里有一杯牛奶和一个三明治。我知道是田慕慕给我买的。我把她叫到操场上,把钱给她。

  她不要。她突然哭起来,“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突然很讨厌这样的女生,这么黏人和一厢情愿。我说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很好,但是,现在的我们真的不应该为了感情的事情而分心。我跟你说过,我们可以是好朋友。

  田慕慕突然拿出我的手机,“那你说,这是什么?”

  “不可以谈感情的话你手机上的这张照片算什么?耿宁,你敢对着天空说你不喜欢她么?”

  我突然低下头。是的,我不敢。虽然我只见过她一面,可是,却突然有一种很深重的感觉在我心里盘根错节。

  我把我的手机拿过来,扭头走了。

  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情很久不能平静。下晚修的时候,我终于给我手机上那个名字叫Angel的女生发了第一条短信。我没有写字。我发的是那张照片。

  白色的地铁开过来,风吹起她的蓝色棉布裙子,她的脸有粉红光晕跳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阿 牛] 唱歌给你听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Beyond] 喜欢一个人
[周杰伦] 印地安老斑鸠
[原唱原声] 很爱很爱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