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高中的搞笑段子:咱们搬桌子比做题 看谁更狠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23 武汉晨报

  求学生涯中最快乐的便是高中阶段,这是因为我们班的搞笑分子实在太多了!

  1.有次上数学课,下面有些吵,老师便故意解错,问道:“我这样解对不对啊?”老师一眼瞅见后排一男生正在摇头。大喜:“好!你觉得不对,起来说一说!”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猴子。

  可是他答了半天也没说清楚,完全是老师帮他说出来的。下课后,前排男生笑他:“不知道就别强出头,摇个什么头呢!”猴子可是憋了一肚子气:“我是摇头,但我又不是说题目解的不对,是小毛打了张老K问我要不要,我说不要!”狂晕!他们当时在底下斗地主!

  2.学校组织文艺活动,高二的

火箭班那才叫一个素质教育啊!一个个的弟弟妹妹们不光成绩好,还蛮“闪”!帅的漂亮的多得很。人家上台还来了个集体现代舞,哪像是读死书的人啦!“切!”转头一看,我们高三年级火箭班的男生不屑地哼了一声,“这有什么了不起,我们把桌子搬出来,比做题,看哪个狠!”倒!

  3.班上有个臭屁王,总是制造恶臭!有次考试,他同桌突然高声大喊:“警报!警报!刚刚××制造了18个连环屁!主要成分为硫化氢,伴随有甲烷及丙稀!大家做好准备!”果然全班武装起来……

  4.语文老师上课,一学生手撑着头睡觉,老师见状,大怒:“××,不要把头放在手上!”闻此言,全班大惊,实因这话听来太别扭。老师也发现不对,继而补充道:“把头放在脖子上!”倒!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