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宿舍卧谈爆笑段子:他们是父女还是老板与小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4:03 海南新闻网

  已婚

  裁缝问做衣服的年轻男人:“你结婚了吗?”

  “当然,不然我怎么需要在西装上特制一个秘密口袋。”

  老板与小秘

  一天,一个年近八十的大老板牵着一个年轻美丽的小姐来到一家高级商场。小姐左挑右选,最后,选了六件高级名牌裙子,笑着对老板点点头。老板就叫柜台小姐装好衣服,自己到收银台结帐了。

  柜台小姐一边装衣服,一边问那小姐:“你也不嫌他老啊?”小姐笑着摇了摇头。

  这时,老板结好帐过来了,小姐急中生智,一下子扑上去,撒着娇说:“爸,我们走!”此时,柜台小姐瞪大了眼睛:“什么?爸爸……”

  相 像

  甲:“坐在前排那个丑八怪是谁呀?”

  乙:“那是我哥哥呀。”

  甲:“啊,真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们是那么相像。”

  拔 草

  张老师组织同学们到操场上拔草,大多数的同学都很认真地拔。可小明却像木头人似的站在那儿,低着头一动不动。张老师感到奇怪,便上前问:“小明,你为什么不拔草?”

  小明抬起头说:“张老师,你不是说过每个人都要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吗?”

  靠自己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快,也不会变成蝴蝶他什么不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 大地会保护他啊。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天空不保护,大地也不保护。蜗牛妈妈安慰他:所以我们有壳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