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宿舍卧谈爆笑段子:我们家的人只能和亲戚结婚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1:1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不嫁人

  两个稚童在一起嘻耍。男孩问女孩:“长大以后,你和我结婚吗?”

  “不。”“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家的人只和亲戚结婚。你知道,我爷爷和奶奶,爸爸和妈妈,叔叔和婶婶都是这样,就连我哥哥也得和我嫂嫂结婚。你说,我怎么能和你结婚呢?”

  更 正

  约翰气呼呼地给报社打电话质问:“你们报纸搞什么名堂,明明我还活着,为什么发表了我的死讯?你们要负责刊登更正的启事。”

  编辑:“真对不起,要更正是不可能的。”约翰:“为什么?”

  编辑:“为了维护我们报纸的信誉,我们从不登自相矛盾的消息。不过,我们可以想另外一个办法来弥补一下。”约翰:“有什么办法呢?”

  编辑:“我们可以在明天的《出生栏》里,刊登您出生的消息,让您重新做人。”

  解放鞋的含义

  张大伯在百货商场买了一双解放鞋,穿不了两天就露出了脚趾。

  他拿着破鞋气冲冲地找售货员问:“解放鞋的质量怎么这样差?”

  售货员翻着白眼说:“它把你的脚趾从黑暗里解放出来还不好吗?……”

  结婚纪念日

  夫人甲:“我家那个马大哈真叫我伤心,他连我们的结婚纪念日都忘记了,您丈夫该记得吧?”

  夫人乙:“我才不希望他记得那么清楚,我总是一月份提醒他一回,到了七月份又提醒他一回。这样,我一年就能得到他送给我的两份礼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