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原创:我女友的爆笑段子 她才是真正的搞笑高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5:55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

  真正的幽默高手,永远不承认自己是高手,例如我女友。她从来不说自己是幽默高手,而是逢人就说快刀青衣是她培养出来的。

  女友作为一名文科生,总是鄙视我这个理科生连换灯泡都很业余,顺带着鄙视我鼻梁上厚厚的眼镜。一日在人潮涌动的招聘会现场,我们俩如风浪中的两叶孤舟失散了,最后还是眼尖的她远远地看到我,如同西部牛仔一样把围巾高高地挥舞在头顶大声喊:“猪,在这呢!”然后最少有500双眼睛聚集到她的身上,小脸马上变成了红苹果。当她挤进一家名企的招聘台,几个工作人员都看着她和她的围巾忍俊不止,旁边一个男孩还笑着说:“猪,在哪呢?”最后,她乖乖地低头拉我逃掉了。

  当初和她只是纯洁的同学关系,但是后来她却频频在我的兄弟们面前说我在追她。一日,我把她约出来,让她给我个解释。伶牙利齿的她说得我瞠目结舌:“你说你是不是每天都会在

图书馆,食堂,网吧,操场碰到我?难道真有那么巧的事情?你不是暗恋我那是什么?你说给别人听有人信不?”我点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她又问我:“对了,你昨天怎么没有在上述四个地方出现?”我老实回答:“我看电影流鼻血了,所以去校
医院
了。”“下次记得去其他地方要通知我,暗恋也是要讲究诚信的。”

  谈恋爱后,她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个精美的钱包和一封信。信上是把我以前发表的一些文章的题目剪下来贴在一起来表示对我的重视。但是我实在没有想到她可以把例如“注水猪肉惊现学校食堂”,“意外发生在足球场边”,“经常失眠正常吗”这样题目的第一个字组合成了“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想拨打110。

  我一向在她面前装做学习很好地样子,如果不装的话,她一定会监督我学习的。但是在新学期的第一周周末,我需要去补考网络技术。关掉手机的我安心地坐在一间教室的后面写卷子,过了半个小时,她忽然从后门走进来,站在我面前说:“你上周就答应陪我一起逛街买衣服的,怎么放我鸽子?”我大窘,说不出话来。她不依不饶地说:“以前没见你这么用功,周末还上自习做习题,难道和我上街就那么恐怖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时班里哄堂大笑,监考老师走过来说:“这位同学,这里正在补考呀,你们俩有什么事情考完再说吧。”女友惊讶地张大嘴巴,退出了教室,在关门的时候恶狠狠地对我说:“回头看我怎么和你算帐!”

  本文选自快刀青衣的新浪博客,查看博客原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