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恐龙MM的搞笑自白:我可以看上谁就逮谁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 15:04 重庆晚报

  我是恐龙,所以每每在校园里、大街上甚至是公厕前看见帅哥的时候,我不用扭扭捏捏、羞羞答答——我可以放心大胆、一往直前地对他行注目礼,直看到他脸红心跳、走路摇晃,最后我就可以高唱大灰狼夹着尾巴逃跑了,凯旋。

  我是恐龙,所以吃饭的时候我不用故作矜持、抬起纤纤玉指、张开樱桃小嘴、一粒一粒地吃上一个半小时——我可以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可以用手抓着吃,可以吃出很大的声音,最后我就可以高声朗诵锄禾日当午……粒粒皆辛苦,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离开食堂。

  我是

恐龙,所以我不用知道什么摩卡咖啡、蓝山咖啡、炭烧咖啡——我可以平静地要服务员给我来一杯鸟窝咖啡,而且要加上五块以上的糖,最后带着满嘴的甜美高唱咖啡咖啡我爱你,因为你让我变得很小资。

  我是恐龙,所以我没有众多男生围追堵截、坑蒙拐骗——我可以看上谁就逮谁,把他逼到跪地讨饶、苦苦哀求、涕泪俱下,然后我就潇洒大方地离开,转身独自悲泣到天明,然后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担心上网会磨损我青春的皮肤、损害我心灵的窗户、消耗我纯洁的感情——我可以日夜如一条受伤的野狗般在网络的每一个角落逡巡,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和结束网恋,因为有结束才有开始,而且网络丰富的青蛙资源给了我最大最合理的生存理由。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弄懂什么倍爽因子、活性

护肤因子、维他命原D5、以内养外补血养颜——我可以只用自来水洗脸,让青春美丽疙瘩豆在我的脸上自由愉快尽情地肆虐,毕竟它们现在活得也很不容易,到哪里也找不到可以自由生长的天地。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一哭二闹三上吊、撒娇、发嗲、倒地打滚、装疯卖傻——因为我知道那都没有用,所以我就可以万分珍爱我的恐龙生命,毕竟多年前灭绝的恐龙在现代还是很有研究价值的。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