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是你害了我 我在你背后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21:45 榕树下

  是你害了我!

  宏骏站起身来,转身去冰箱那里想取瓶饮料,好回来等着安情重新上线。

  冰箱保鲜格的灯亮起的一瞬间,映入宏骏眼帘的不是水果和饮料,而是一张脸……一张僵硬的脸。那张脸好象一直就是被放在冰箱里的,还挂着一层厚厚的霜。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死死盯着宏骏的眼睛。

  宏骏一下就呆住了,等回过神,他转身想跑。但他刚刚转过身,就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那是个五十多岁的男人,他的脸和冰箱里的那张脸一模一样……

  宏骏认出了他。

  五天前,

医院安排宏骏给这个男人做手术。但因为宏骏的失误,这个男人死在了手术台上。

  宏骏彻底崩溃了,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叫着,冲开那人跑了。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是在那个男人的身体里穿过去的。他更没注意到,那男人的身后就是窗户——十一楼的窗户。

  疾速下落的过程中,宏骏耳边回响着那男人的声音:“是你害了我……”

  我在你身后啊!

  一年后,安情早已淡漠了对宏骏的印象。她这么漂亮的女孩是根本不缺少朋友的。

  其实,那天晚上安情还是鼓起勇气重新打开了电脑,但宏骏已不在线了。后来的几天她还在网上给宏骏留了几条信息,也没有回复。慢慢的安情就没有在意,又认识了几个新的网友,安情又开始了她新的征服之旅。

  晚上,安情打开电脑。她惊奇的发现宏骏的头像是彩色的,说明他在线。

  安情给宏骏发了视频请求,刚发过去宏骏那边就打开了视频。但安情看到只有一把椅子,宏骏不知道去哪了。

  “你在哪呢,怎么看不见你。这么长时间去哪了?”安情发了条信息。

  “我就在你身后啊!”那边没有人,但信息却发了过来。

  安情吓得吸了口气“你不要吓我啊,快出来吧”

  “我没有骗你,我是不会骗你的,因为我爱你。不信你回头看”

  安情回过头,看到摔得血肉模糊的宏骏就站在她的身后,直直的盯着她那苍白的脸……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