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幽冥夜话:视频聊天 你身后有人(复仇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21:45 榕树下

  宏骏

  人活这一辈子,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和太多的偶然,想刻意避免是不可能的,几乎每个人都要遇到,宏骏自然也不例外。

  宏骏万万也没有想到,平时性格内向的自己竟然会爱上一个在网络中相遇的女孩子。其实,仔细想想也不奇怪,世界上的事偶然中往往蕴藏着必然。宏骏是一家大型医院的大夫,生活中少言寡语,也没有几个可以沟通的朋友。没事的时候,上网和陌生人聊聊天,说说自己平时不方便和熟人说的话,也就没有什么奇怪了。

  宏骏在网上认识的女孩叫安情,一个活泼开朗并且很漂亮的女孩。几乎每天晚饭后的几个小时时光都是这个女孩在网络中陪着孤单的宏骏度过的。

  今天也是一样,匆匆吃完晚饭,宏骏就坐在电脑前打开QQ和视频,和安情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但今天有事情发生了……

  安情

  安情是个复杂的女孩,往往漂亮的女孩子都很复杂,这是个规律。她还是个网虫,一个在网络中极受欢迎的网虫,往往漂亮的网虫都很受欢迎,这也是个规律。

  对于安情来说,在感情上征服一个人绝对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到现在为止,各种性格类型的男人她基本都领教过,她感觉自己好象要厌倦了,就是在这时候,她遇到了宏骏,一个内向得象冰一样的男人。这让她找到了新鲜感,所以安情决定要象融化一块冰一样去融化这个男人。

  结果,她又一次成功了。

  你身后有人

  安情刚刚打开电脑,宏骏就上线了。看着视频里的这个男人,安情突然觉得他很可怜,为什么这么觉得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也许是因为他的单纯吧,都有些愚蠢了。安情想着。

  “嗨!这几天看你怎么这么憔悴啊”安情发出一条信息给宏骏。

  “别提了,医院里出了点事,一直也没有和你说”宏骏点了一根烟。

  “什么事,麻烦吗?”

  “一句两句也说不清楚,现在已经解决了,没什么了。”

  “哦,那就好,我们聊点高兴的吧”安情隐约觉得自己好象有点为宏骏担心了,她点了下回车键发送信息,但发不了了。

  安情的电脑突然死机。

  “怎么回事”安情自言自语着又重新启动。打开视频后,宏骏还呆呆的等在那里。

  看着宏骏的样子,安情忽然觉得面前的这个男人是很可爱的。

  “刚才电脑死机了,我们接着聊吧”

  发信息的时候,安情又看了一眼屏幕里的宏骏。她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了。原来,她发现在宏骏的身后站着一个人。那是一个男人,五十多岁的样子,蓝色外衣,很普通。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宏骏,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人,在白得刺眼的日光灯照射下却显得是那样的诡异。

  安情呆呆的看着宏骏的身后。“看什么呢,怎么了?”宏骏发了条信息过来。

  “你身后怎么站着一个人?”安情急忙回了一条。

  “怎么会呢?我家里就我自己啊?”宏骏回头看了一眼。

  “真的,你怎么会看不到呢?他在看着你啊,是个男人。不要吓我啊。”安情有点害怕了,她知道宏骏不怎么开玩笑。

  “是你不要吓我才对”宏骏又回头看了一眼。

  “是真的,我没有……”打到这里时,安情跳动的手指忽然僵在了那里,因为她在视频里看到那个男人正在慢慢的向宏骏走去……突然,宏骏和那个男人都停止了动作,画面定格了。

  “该死,怎么又死机了!”安情很恼怒,她还想重新启动电脑,但已没了丝毫的勇气……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