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鬼话:人吓人吓死人 314寝室的女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1:17 红袖添香

  文 / 孙政丹

这是一所规模并不算太大的中专学校。婉莹与倩丽通过中考进入了这所学校。她们是一对极为要好的朋友,情同姐妹。来到这所学校以后她们幸运地被分到了同一个寝室——314寝,这使他们很兴奋。在初中那会儿是形影不离,手足为伴,在这儿又可以如此,也许这就是上帝的故意安排吧!让她们终生都能够成为荣辱与共的知心朋友。

当她们在这儿住下不久,外面的同学就有些议论纷纷,说这个屋子里曾死过人。是位很漂亮的女生因为一时想不开服毒而死,至于具体原因却无人所知。听说她死时的样子非常恐怖。七窍流血,二目圆瞪,披头散发,并且还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连衣裙,那种惨像真可谓是死不瞑目,无不令人惊栗!为了吓唬那些胆子小的同学,有的男生还在里面添枝加叶,故意大势渲染,将其说的神乎其神。说那个女生死后变成一个四处游荡的女鬼,时常出没于314寝,还伴随着怪声怪响,据说还有人亲眼见过他,并且和她说过话!但这究竟是真是假却无人可证,而此时这位目击者在哪?是谁!更是无人所知。总之其悬其惊,其离奇之处足可以让人为之哑然。

314寝共有四名女生,除了婉莹与倩丽之外,还有玉梅与冬玲。婉莹与倩丽是从不迷信鬼神的,所以对外面的谣传当然是不屑一顾。而那两位可以说简直就是神经质,对这类事情极为敏感,一听说这屋子里有鬼立时吓的半死,每天都睡卧不宁。虽然这四个女孩子性格迥异,但她们相处的却一直非常好。

就在她们住下三个月后的一个星期五晚上,可怖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这天玉梅与冬玲都出去逛街了,寝室中就剩下婉莹与倩丽两个人,她们除了吃饭之外一整天都呆在寝室中。直到晚上十点多钟那两位小姐也没有回来,只听婉莹对倩丽说道:

“嗳!你说那两位神经兮兮的大小姐是不是又去上网包宿了,要不!怎么到现在还不回来?”

倩丽听完咯咯地笑道:“谁知道呢?兴许呀!她们是被哪个帅哥给拐跑了?”

婉莹听罢有些不高兴地说道:“唉!你可不能这么说:要知道,咱们可都是刚上中专的少女,万事都要以学业为重,可不能有任何非分之想啊!”

倩丽听到这儿立刻打断了婉莹的话,噘着嘴说道;“哎呀!干吗这样神经,我只是说说而已,又不是真的,得了,不跟你说了。”说着她便缩进了被窝。

婉莹看到这儿不禁神秘兮兮地笑了起来,奚落道:“咋的!生气啦!呦!这么小气……”话音未落,灯突然灭了,屋里一片漆黑。顿时婉莹惊鄂地嚷道:“呀!停电了,这个鬼学校怎么说停电就停电,真晦气!”

“哎呀!这下可糟了!啥也看不见了!”倩丽也从被窝里钻出来叫道。

“对了!是不是咱们寝室的灯坏了,走!出去看看其它寝室有没有电?”婉莹向倩丽这样商量道。

“那好吧!”说着她们一起下床走出了寝室。

原来314寝两边是洗手间和水房。当她们来到走廊后,这里死一般的寂静,静的令人毛骨悚然,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婉莹与倩丽顺着走廊边走边看,看了一会儿,婉莹喃喃地说道:“看来并不是咱们寝室的灯坏了,这里都停电。”

“但是为什么这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倩丽忐忑不安地说道。”

“那有什么奇怪的,不要忘了今天放假,也许他们都出去玩了呢?咋的,你还真相信这里有鬼啊?要知道咱们可都是唯物主义无神论者。”

“是呀!我也不相信有什么鬼神的存在,可……可现在这里黑漆漆,阴森森的,像似阴朝地府,鬼里鬼气的,真有点儿恐怖,让人害怕。”

“嘻嘻!”婉莹听到这儿不禁笑了起来,打趣道:“我的大小姐你可真是个胆小鬼,瞧!把你吓的,你怎么知道阴朝地府就是这样的,难道!难道你去过阴朝地府不成?”婉莹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倩丽歇斯底里地大喊了一声:“你看!咱们寝室的灯亮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