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周刊 > 正文
男生宿舍爆笑故事:帅哥被劫色 都是长发惹的祸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4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作者:贵州民族学院 陈萍

  阿聪跌跌碰碰地撞开寝室的门,往床上一躺,就放声痛哭了起来,大伙一看都吓傻了眼。眼前的阿聪是那个长发飘飘,自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阿聪吗?瞧他长发零乱不堪,鼻青脸肿,脸上还有些血迹。

  兄弟们都很着急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第一要紧的便是为他检查伤口看需不需要送他进医院。经过仔细检查,还好,并无大碍。经过大伙你一句我一句的劝慰,阿聪才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开口便说:“明天我要把我的长发剪了。”大伙一听又蒙了,这哪跟哪呀,平时最羡慕做女人,视长发为他生命的阿聪,怎么会做出如此惊人的决定?大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无从得知,只好一起把询问的目光投向阿聪。终于阿聪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诉说了他的不幸遭遇。

  原来如此,我们的阿聪由于今晚在教学楼那边有事情回来较晚,谁知在回寝室的小路上,竞遇到几个流氓,被拖到一处幽静的小巷里面,准备对其实施强暴,正做着美梦的几个小流氓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长发、高挑的“猎物”竟然是个男的。我们阿聪无意间破坏了他们的美梦,他们为了解气就把我们的阿聪给暴打了一顿。

  大伙听完,瞧着阿聪一脸的委屈,狂笑不止。阿聪不甘心,咬牙切齿地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那帮愚蠢的家伙还把留长发认为是女人的特权。”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