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宿舍老四爆笑段子:原来网络就是一个大动物园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35 武汉晨报

  老四是我一同学,平时最大爱好就是上网。于是生活中很多趣事也就跟网络沾上了关系。

  机房见闻录

  一日,老四去机房上网,趁下载之空闲四处张望,见二初学者正用Word忙着做什么东西。忽然初学者甲说:

  “你打错了一个字。”

  乙依言一查,果然如此,问甲:“怎么办?”

  甲答曰:“这有什么难的,关机,重启。”

  老四晕倒。

  修门

  某晚有老鼠将宿舍门咬破一洞,后几日此洞常有老鼠进进出出,成为大患。老四审视一番后曰:“安一个补丁吧!”

  觅来觅去,老四发现一只易拉罐,遂用刀剪裁开,钉在洞上,美其名曰国外有“赛门铁克”如今我们来一个“铁壳塞门”。

  其后几日相安无事。不料,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此门开关时总是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烦人。

  老四对该门仔细操作一番,定下结论:“门轴已坏,换个驱动吧!”

  四郎探母

  放假了,老四回家给父母问安。

  老四酷爱电脑,并且在家无一日不上网。但其母为准文盲,虽读过初中,对现代科技却了解不多,但对老四所云网络之事颇感兴趣。

  老四见状,遂为母讲说网络:“老妈,您看,这是我在浏览的网站,这些也是。”老四为母指点解说,“这是雅虎,这是雅宝,这是新浪,51go,搜狐,还有常春藤……”

  其母作恍然大悟状,道:“原来如此!我还以为网站和车站一样呢,原来里面没有火车,都是些虎呀,豹呀,狼呀,狗呀,狐狸,还有长虫(蛇),就是个动物园呗!用买票吗?”

  天哪!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