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趣事一箩筐:连锁反映 美眉见了直喷饭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0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连锁反应

  这两天大风骤起,原本该换春装的日子,突然变得非常冷。

  昨天中午我们班男生小光到食堂打饭,没注意门口有一小片水结了冰,出门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在地上,上半身在食堂外,下半身在食堂内,饭盒也摔出去老远,菜全洒了……小光心想幸亏穿着厚厚的棉衣,不算很痛……这时后面传来一片笑声,他急忙爬起来,捡起饭盒就往宿舍跑。

  小光前脚进宿舍,老三后脚跟着进来。一扭头,发现老三一身的饭粒和菜叶,挺纳闷,就问怎么回事。老三说:“我刚在食堂看见你摔了,这身饭菜就是那个时候弄的。”

  小光一听,连说对不起,我给你洗衣服吧。可是再一看,就觉得不对:“三哥,我今天打的不是这个菜啊!”

  老三尴尬地说:“是是是,这个吧,当时我正在旁边的桌子上吃饭,对面的一个女生看你摔了,她就笑了,她笑不要紧,结果,她就把嘴里的饭菜都喷我衣服上了……”

  最好的裁缝

  在伦敦的同一条街上,住着三个裁缝。一天,一个裁缝在他的橱窗里挂出了一块招牌,上面写着:“伦敦最好的裁缝。”

  另一个看到了,在同一天也挂出了一块招牌,上面写着:“英国最好的裁缝。”第三个裁缝看到了,思考了很久。几天之后,他也挂出一块招牌,上面写着:“本街最好的裁缝。”

  新女婿上门

  阿辉和阿娇,正在热恋之中,双方已经论及婚嫁,有一天阿娇的母亲要女儿带阿辉来家中吃饭,以便瞧瞧这个未来的女婿。

  但不巧的是,这天阿辉可能是黑豆吃多了,肚子里老是有些胀气排不完,但是又不能不去赴约,只得前往。吃饭时阿辉忍不住“卜”的放了一声屁,他心想完了,没想到岳母说:“小黄,快走开!”

  好险,幸好有桌下的小黄顶罪,阿辉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可是过了不久,阿辉又放了一个屁,他惊慌的瞄瞄周围,岳母又恨道:“小黄,还不快走!”

  但此时的小黄依旧还是趴在桌下纹丝不动。阿辉心想,管他的,反正有小黄在这顶罪呢,还是不要受这个罪了吧。于是阿辉就不在小心翼翼地偷放了,“卜,卜,卜”这一串连环屁尽情放出来。害怕的事终于发生了,只见岳母怒睁着两眼,站起拍着桌子大叫道:“小黄狗狗,你给我出来,叫你走,你不走,你想在这让这个人给薰死呀!”

  不打自招

  一个抢劫犯在纽约法庭受审,法官问他能否说英语,他说只会一点。法官问:“会哪些?”

  罪犯:“把你的钱交出来。”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