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趣事笔记:溜冰场遭遇脸皮最厚的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07 北京娱乐信报


王山甲/绘

  我们学校旁边新开了家滚轴溜冰场,开学后,很多同学前去一试身手。

  一般来说,溜冰场是男生的天下,不过女生里也有不少高手,例如我们宿舍小五,她小学时还得过区冠军呢!

  周日闲着没事,小五就带我这个菜鸟去溜冰。顺便说一句,小五长得很漂亮,走到哪儿都有男生来套近乎,这天也不例外。

  当我俩正手拉手慢慢向前滑的时候,一个男生跳芭蕾似的滑到我俩面前,热情地说:“同学,一看你们就是新手,我带你们滑吧!”

  这样的男生小五见多了,她说:“不了,我们自己滑!”

  那男生又说:“我很会带人的,可以教你啊!”

  小五不耐烦地挥挥手:“去去去,我正在带我同学呢!”

  那男生碰了壁,灰溜溜地滑走了。

  也许他想炫耀自己的技术,让我们后悔没请他教,他就一直在我们身边溜来溜去。过了一会儿,他大喊:“你们看,我不用看路就会后溜。”接着速度很快地倒退起来。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他因为没看路,撞到一位正在学溜冰的大个儿,大个儿只是坐了个屁蹲儿,而那男生则失控飞了出去……飞啊飞啊……撞在逃生门上摔倒了,还碰倒两个灭火器。

  只听“噗”的一声,一个灭火器居然当场喷了出来……

  全场的人都傻眼了:那男生被喷了个白头发、白脸、白衣服……他使劲往起爬,可是脚下打滑,刚站起来又狠狠地摔了个四脚朝天……

  终于,他站起来了,马上冲我俩滑过来。只见他轻轻地捋了下头发,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用刚才的语气冲小五说:“同学,给咱留个手机号好吗?”

  伊蓉(海淀)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