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无厘头:真没天理 女生长得不漂亮就要被歧视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0:37 北京娱乐信报

  刚才和一个朋友聊天,俺问他,为什么很多网友见了俺一面以后就不愿跟俺聊了?他大笑,他说是因为俺不漂亮!俺郁闷!

  俺不是今天才知道自己不漂亮的,这个问题俺郁闷二十几年了。俺虽然也是MM,但从小就喜欢看美女,对着美女流口水不是因为俺有问题,是因为俺向往美女,俺向往她们姣美的脸蛋和曼妙的身材。为了这个可怜的趣向,俺大学时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女生澡堂……如果说俺皮肤还好的话,也是那时候在那地方焐出来的。

  俺很郁闷。俺喜欢的帅哥只会拿俺当哥们儿,他们只在追漂亮美眉的时候才跟俺讨论女生,只在弄不懂女孩子心理的时候,才想起俺是女性。

  有个老朋友在苏州,今天打电话给俺,说刚买了车,要俺五一去他那儿玩。俺知道他刚和一女孩子处朋友,怕去了惹人家误会,他说你以为人家没长眼睛啊?俺汗……

  最让俺郁闷的是,就因为俺不漂亮,不只是在男生那里,就连在女生那里,俺都要承受被歧视的命运。

  俺有个哥们儿,他女朋友爱惨了他。她害怕他跟任何一个女孩子亲密交往,惟独不怕俺。一次碰巧三个人一起吃饭,俺找了个机会问她,她竟然不屑一顾,“你?哈哈,根本构不成威胁。”俺无语……

  最惨的是,因为不漂亮,俺男朋友终于也成为俺哥们儿。他说,“我们分手吧,我受不了了,我往你旁边一站,人家都认为我是小白脸。”俺怒:“俺看起来像包小白脸的有钱人吗?”可他说,“除了这个理由,人家实在想不出我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啊!”俺发誓,俺再也不找帅哥了。

  越想越郁闷,捧杯茶,到阳台上站会儿。同事问俺,“怎么晴转阴了?”俺哭:“有人说俺长得不好看!”俺们同事挺厚道,替俺不平:“谁说的?没眼光!我找老婆就找你这样的——搁家里,放心!”

  (作者:楼心月)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