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搞笑无厘头:响应国家号召 还是节食减肥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1:42 北京娱乐信报

  近两年流行减肥,我身边的不少朋友也加入了减肥大军,但她们觉得运动太累懒得做,好药太贵买不起,于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节食减肥。

  我一琢磨,节食减肥好处的确不少,特整理十条与大家共享:

  1.省钱。民以食为天,这年头啥最贵?吃的最贵呗!可节食者不用考虑这些,天天几片菜叶子煮巴煮巴就打发了,油盐酱醋一概全免,伙食补助还可以省下来揣进小金库……一个字,值!

  2.节食者一个个娇弱如柳,走在街上说晕就晕,这使得被英雄救美的几率直线上升。

  3.节食者的伙食那真叫素,多靠水果蔬菜度日,决不沾荤腥。在这里我谨代表动物保护组织向他们鞠躬:辛苦了!

  4.节食者坚决响应国家号召,提倡节约,决不浪费,煮多少吃多少,汤汤水水都喝掉。

  5.节食者通过抵御

美食的诱惑,磨练了坚强的意志,有利于抵抗工作、学习中的挫折和失败。

  6.节食者做事慢条斯理,说话细声细气,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争吵打闹事件发生的几率,可以给我们大家创造一个安静平和的生存环境。

  7.节食者心中有他人,家里拿来了点儿啥好吃的,都毫不犹豫让大家瓜分掉。

  8.节食者可以替

医院搞创收。

  9.节食者的想象力奇佳,人人都练就了一个看见太阳想起蟹粉狮子头、看见月亮想到芝麻大烧饼的好脑子。

  10.如果最后不幸患上了厌食症,那就更好了,可以直接去当美食鉴赏家,如果哪位师傅做的菜可以引起你的食欲,而不是看了就想吐的话,那么“食神”的荣冠就非他莫属了!

  (作者:姚尧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