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爆笑段子:让人目瞪口呆的讨价还价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1:36 申江服务导报

  讨价还价

  蒙莉教授夫妇周末想去海滨度假,所以蒙莉丈夫打电话去海滨旅馆订一套房间。

  当他听到服务员报房价时,惊讶地说:“太贵了!”

  “这可是一套可以观看海景的房子啊!”服务员补充道。

  “这样吧,”蒙莉丈夫说,“我们不看窗户外面,多少钱?”

  请勿打扰

  某人到英国旅行,早上六点钟,酒店的女侍给他送来一杯早茶。他说不要早茶,但女侍不听话,每天照样把茶送来。最后他在门外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

  第二天,女侍照样把茶端来———这次不是一杯,而是两杯。

  如果不停……

  一列急驰的火车上,初次出门的安妮老太太正在问列车长———

  “请问:这趟火车到圣保罗停不停?”

  列车长笑着回答道:“停。如果不停,您将看到有史以来最大的

车祸———火车冲过终点站!”

  给司机看的牌子

  瑞士入境处的公路旁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请司机多加注意。当前,医生与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在休假。”

  步行例外

  有位旅客向旅店的老板指出,从车站到旅店得花一个小时,他愤愤地说:“而你们的广告明明写着从车站到旅店只需10分钟。”

  旅店老板说:“是啊,不过这广告是专为开车的人而写的。”

  跑电

  旅客在客房里打开电扇时,手被电了一下,他吃惊地叫起来:“服务员,这电扇跑电,快派人修理一下。”

  服务员听了不屑一顾他说道:“嚷什么?跑点儿电有什么关系,又不找你付电费。”

  糊涂的列车员

  愤怒的乘客:“难道我没给您5美元,让您在克利夫兰叫醒我吗?”

  列车员:“噢,怪不得您的那位邻座那么反对我让他在那里下车。”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