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周刊 > 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研究生 你这个超级难追的大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28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作者:长江大学 枭雁

  你这个女人,听说长得高贵文雅极了,走到哪里都有人给你饭吃,给你衣穿。看来是个畅销货,俺下定决心,总有一天见识见识你的庐山真面目。

  关键词:梦中情人

  大一时,俺正逍遥快活,只听说有你这么个国色天香的女人,可俺是初生牛犊,想到时候把你弄到手是易如反掌,再说俺还没进入青春期,等等再说。于是俺从不正眼看你,其实也看不着你,因为俺成天忙着和“大豆”聊天,和武侠约会。可俺从不找女朋友,俺心里明白,哪个女的也比不上你!而且俺也害怕到时候,你嫌俺不是初恋,不要俺。于是俺大一就这么过了,虽比较放松,却不放荡。因为和你熟一点的那些人(老师了,大部分都当过研究生,所以说比较熟)点名的时候,俺都在,所以俺没有挂红灯。

  关键词:追求者

  大二时,看着那些同胞们抱着书,皱着眉去重修,俺笑得下巴都差点掉了。俺想你肯定会喜欢俺的,哪有俺这么完美的人呢?可俺又听那些追你的人说,选不选得上,跟这些没关系。俺的天呀,俺还以为比他们更靠你近一点呢,俺彻底崩溃了。俺明白了,俺不得不踏踏实实地和他们站在一个起跑线上。于是跟你熟一点的那些人点名的时候,俺还在。大二,俺还是没有挂红灯。

  关键词:相亲

  大三时,俺开始行动了。俺要提前做准备,穿上西服,打上领带,适应适应,好到和你相亲的时候自然点。此外,俺还听说和你相亲的时候英语必须说得好。白让俺说了两年普通话,早知道俺就说英语了。后来有一天,俺去练外语,突然发现有个屋子人山人海,黑压压的脑袋从第一个位置平铺到最后一个。真纳闷,抬头一看“考研专用”!天啊,追你的人可不少,都赶上追星族了。于是俺想提前感受一下。找了一间你的包房,坐了下来。咋就看不下书呢,两眼直打架。这太安静了,像是在鬼子眼皮底下打埋伏,大气都不敢喘一口,怎能不让俺睡觉呢?后来俺就再也不去你那儿了,挑了一个进进出出的屋子待了一年。可俺练外语的时间并不长,因为跟你熟一点的那些人说现在上的是专业课,要抓紧。于是,那些人点名的时候俺仍在。

  关键词:感情专一

  大四了,俺待的那个屋子突然在门口贴了张“考研专用”。俺想风水轮流转,俺也当一把追星族,名正言顺地坐在里面。俺还记得去年追星那场面,于是吓坏了,每天都第一个跑去占位子。可咋觉得和去年不一样了呢,都那么吵而且人越来越少。困了,俺也会蜷在墙角眯上一会儿。后来,大家都分到各地去给四年画句号了。你的包房里的人就更少得可怜了。原来班里人大多数都去找别的对象了。说啥,在外找个一般女人都碰破头,何况你这样美艳绝伦的。再说找个一般的,努把力,培养培养带出去一样挣面子。俺没有动摇,你的追星族也只剩下像俺这样憨的人了。可当俺听说,在接受你第二轮考验时,你不喜欢俺这样憨的,可俺早不知道呀,俺只顾迎战你按第一轮残酷考验了,忘了还有第二轮。可俺不是憨吗,不管怎么样,俺现在还在你的包房里奋斗着,接那些进来的人,送那些出去的人。从日出地平线到月挂柳梢头,俺都一直在守候。哎!你这个女人,会不会要俺呢?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